熱到全身飆汗!《市井豪門》李又汝褲子穿不住「只圍薄紗」裸足太犯規
李又汝超清涼的散熱裝扮太大膽,讓粉絲全看傻。(圖/翻攝自李又汝IG@yogurt_lee819)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女星李又汝於民視八點檔大戲《市井豪門》飾演成年後的「李可馨」,劇中與演員王愷飾演的「李俊豪」是一對情侶,深愛男友的李可馨曾替男友李俊豪頂罪入獄,然而真心換絕情的李可馨卻等到男友的變心,女星羅巧倫飾演的「沈家怡」看準時機挑撥離間,讓2人關係越走越遠,劇情發展讓觀眾十分緊張,更讓不少劇迷鎖定演員的社群平台,希望能從中找出一絲劇情端倪,而外貌亮眼的李又汝則甩開劇中情感線不順遂的陰霾,在個人社群公開系列「下半身只圍薄紗」的穿搭照,讓網友大飽眼福,留言誇獎:「超級無敵正。」。

更多新聞: 《市井豪門》顏曉筠「惡女變惡犬」?0形象模仿哈士奇「臉全變形」千網笑歪


室外飆35度高溫!《市井豪門》李又汝褲子穿不住「只圍薄紗」裸足太犯規
李又汝公開自己下半身僅以薄紗遮掩的穿搭。(圖/翻攝自李又汝IG@yogurt_lee819)

女星李又汝近日在個人IG帳號連續曬出4張「下半身0遮掩」的清涼穿搭照,她提到近日氣溫太高,「今天早上開車時看了看溫度,居然一大早就飆到35度,還以為是車裡的溫度計壞了!」,李又汝分享自己下車之後完全被室外的氣溫嚇傻,她提到自己立刻「渾身是汗」。

室外飆35度高溫!《市井豪門》李又汝褲子穿不住「只圍薄紗」裸足太犯規
李又汝「下身只圍薄紗」的模樣吸引超過千名粉絲瘋狂按讚。(圖/翻攝自李又汝IG@yogurt_lee819)

為了讓自己體感溫度再下降,李又汝決定穿上短袖白襯衫,搭配一件黑色薄紗吊帶裙,沒有任何內襯的裙襬設計,讓李又汝的下半身全被看光,白皙細長的裸足直接在鏡頭前面大方展示,這一系列照片曝光之後,立刻吸引超過1200名粉絲到場欣賞李又汝的好身材,留言稱讚:「大長腿!」、「超級無敵正、超級無敵美、超級無敵漂亮、超級無敵可愛!」、「唉呦~不錯喔!」、「大腿細了。」、「超美腳超好看。」、「照片好美。」、「好美。」、「妳穿這樣不會很熱?」。



更多新聞: 《市井豪門》曾子益撞臉梁朝偉!99%顏值「震撼對比」網愣:分不清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