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民調穩居「老三」 張嘉玲評析:「他」比侯更像總統候選人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張嘉玲在節目《全國第一勇》表示:「郭台銘反而比侯友宜更像總統候選人」。(圖/民視新聞)

論壇中心/鍾宛庭報導

2024總統立委選舉倒數193天,正常國家文化基金會政策中心今(4)日公布最新民調結果,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以34%高票領先,民眾黨柯文哲25%,國民黨侯友宜僅17%,依然處於第三名的劣勢。針對相關議題,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張嘉玲在民視節目《全國第一勇》評論指出:「郭台銘現在反而比侯友宜更像總統候選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侯友宜喊恢復4個月兵役後急轉彎 蘇巧慧酸「侯有移」:又偷移了!


侯友宜民調仍排「老三」 張嘉玲1句評:「他」比侯更像總統候選人
正常國家文化基金會政策中心公布最新民調結果。(圖/民視新聞)

桃園市中壢區立委參選人彭俊豪表示,民調顯示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三人參選下,柯文哲在年輕族群的支持度仍高於賴清德與侯友宜,但柯文哲與賴清德差距已經縮小,國民黨支持者持續流失到柯文哲約18.9%,侯友宜國民黨支持者只剩56.4%,賴清德在六都除了台中之外,其餘都領先另外2人,侯友宜則於六都中都呈現墊底。

彭俊豪指出,立委投票傾向和政黨認同可以看出,國民黨區域立委候選人支持度高於政黨支持度,民進黨和民眾黨政黨認同度則高於區域立委候選人支持度。

侯友宜民調仍排「老三」 張嘉玲1句評:「他」比侯更像總統候選人
賴清德(左)以34%高票領先,民眾黨柯文哲(右)25%;國民黨侯友宜(中)僅17%。(圖/民進黨提供、民視新聞資料照)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張嘉玲在民視節目《全國第一勇》表示:「柯文哲的民調已經來到第二名,他的盤算就是說,把藍綠經過立委初選沒有過的人,或是想要選但是沒有空間的人都找回來。」他進一步解釋:「第一個(柯文哲)可以衝他總統的選票,他的不分區選票會沖高」。

至於郭台銘的動向部分,張嘉玲直言:「郭台銘現在反而比侯友宜更像總統候選人!」張嘉玲說:「他提出的大家都會討論,反而是侯友宜提出的東西大家沒什麼印象。」張嘉玲指出:「最近(侯友宜)接受友台的專訪,講了幾個大項,可是沒有辦法聚焦,大家還是把焦點放在郭台銘的身上」。

更多新聞: 快新聞/酸侯友宜「風向不對火速改口」 柯文哲:國家安危不可只考慮選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