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出傷癒後代表作 前田健太優質先發技壓「Z魔神」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雙城隊日籍投手前田健太,前年(2021年)季中動了韌帶置換手術,本季傷癒歸隊吞了開季4連敗,又回到傷兵名單。不過6月下旬再次回歸之後,表現漸趨穩定,今天與皇家「Z魔神」葛蘭基(Zack Greinke)同場對決,繳出7局失2分,只有1分自責分的代表作,率領球隊9比3獲勝,也拿下本季第2勝。

更多新聞: 水族館海獅「尾巴被切兩半」沒人救?詭異畫面瘋傳 背後真相超暖心

要說到大聯盟的東瀛勢力,千萬別忘了前田健太。

球賽主播說,「更好的1顆滑球,三振打者。」

先發面對皇家,就賞了首名打者1個三振,接下來也是連續飆K,首局就KKK連三K。

球賽主播說,「逮到他了,瓦茲奎茲從主審身後找到球,完成這個三振。」投出傷癒後代表作 前田健太優質先發技壓「Z魔神」

前田展現出的宰制力,彷彿讓時間倒流,回到動TJ手術之前,前3局都沒有被敲出任何安打,只有在第4局遇到麻煩。

球賽主播說,「打得不錯飛向左中外野牛棚,皇家打出了第1支安打,就是小威特的全壘打。」

雖然被Bobby Witt Jr.逮中1顆偏高四縫線送出牆外,失掉2分,但接下來前田穩住陣腳,加上隊友3發全壘打攻克「Z魔神」Zack Greinke,勝利手到擒來。

用第9K結束7局投球,前田繳出本季代表作,率領雙城9比3擊敗皇家,拿下個人第2勝,球迷也報以歡呼。同樣宣告身手回歸的,還有小熊隊外野手鈴木誠也。

投出傷癒後代表作 前田健太優質先發技壓「Z魔神」


球賽主播說,「鈴木誠也擊出1支中外野方向平飛安打。」

首打席就擊出長打攻占三壘,終結連續25個打席沒敲出安打的低潮,單場繳出4支2,最終小熊是在延長賽7比6氣走釀酒人;隔壁棚的吉田正尚同樣也是4打數兩安打,不過紅襪最終是以2比6不敵遊騎兵。

更多新聞: NBA/球迷久等了!狀元文班亞馬「初登場」時間曝光 正面對決黃蜂榜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