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文老師喝下午茶眼神太炙熱!大露「蕾絲bra」甜喊:想佔有你的心
長瀨昆妮擁有曼妙的好身材,社群平台吸引大批粉絲追蹤。(圖/翻攝自長瀨昆妮臉書)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全台最辣的日文老師「長瀨昆妮」從事外語工作多年,近年也進軍網路直播,過去是直播主連千毅的助理和秘書,甜美的臉蛋和不科學的好身材,讓她經常成為畫面中的焦點。經常和粉絲互動的她,日前曬出喝下午茶的美照,一如往常的火辣穿搭讓粉絲們全看呆。

更多新聞: 日文女神彎腰找東西!下秒慘遭「背後偷襲」嬌喊:啊…網羞:看了20次

長瀨昆妮今(5)日在臉書分享喝下午茶的美照,她身穿白色開襟針織衫,內搭一件蕾絲bra,一頭長髮綁著高馬尾造型,相當俐落又清爽,桌上則放著像是抹茶口味的飲品,享受著下午茶時光。她在貼文中表示,「聽說甜點能療癒人心,而我…只想佔有你的心」。

日文老師喝下午茶眼神太炙熱!大露「蕾絲bra」甜喊:想佔有你的心
長瀨昆妮曬出喝下午茶的美照,衣服設計讓蕾絲bra直接露出。(圖/翻攝自長瀨昆妮臉書)
照片曝光後,立即吸引大批網友留言,「只要看到妮每天都會療癒人心喔」、「好美」、「我也要佔領妳的心」、「老師好甜,會糖尿病」、「早就被妮佔有了」、「我的心已經被妮佔據了」、「長瀨老師好美」、「你穿這樣我臉紅了」。
日文老師喝下午茶眼神太炙熱!大露「蕾絲bra」甜喊:想佔有你的心
長瀨昆妮的水手服照很性感,引起網友們遐想。(圖/翻攝自長瀨昆妮臉書)
事實上,網紅連千毅遭判刑7年定讞後,身為助理的長瀨昆妮仍非常活躍,她宣布「接下來會日本台灣兩邊跑,請大家多多支持」,接著就飛去日本旅遊兼工作,還曬出多張穿著水手服的性感辣照,讓網友們紛紛都敲碗想請她出寫真集,嶄新的事業看起來發展得非常好。



更多新聞: 林襄鏡頭前大膽掀衣!吃飽太嗨「白皙巨物」全現形173萬粉嚇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