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文老師「賣力健身」穿太薄!深蹲前傾「重點全看光」超狂身材網暴動
長瀨昆妮有「全台最辣日文老師」的封號。(圖/翻攝「hou_queenie」IG)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被譽為全台最辣日文老師的「長瀨昆妮」,過去是直播主連千毅的愛將,經常站在他身邊一起直播,甜美臉蛋加上魔鬼身材,成為直播「嬌點」,也漸漸打開知名度。儘管連千毅已經入獄服刑,她仍保持活躍並進軍日本發展,時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美照的她,今(15)日大方曬出健身美照,自然做起深蹲動作的長瀨昆妮,意外讓好料露出,養眼畫面讓粉絲瞬間暴動。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選手未開口就先被淘汰?  《音樂主理人》海選複賽激烈過程搶先曝光


日文老師「賣力健身」穿太薄!深蹲前傾「重點全看光」超狂身材網暴動
長瀨昆妮過去是直播主連千毅的愛將。(圖/翻攝「hou_queenie」IG)

向來拍照風格大膽的長瀨昆妮,近期她就分享一張的健身動態,從畫面可見,長瀨昆妮穿起藍色細肩帶背心,做起深蹲動作,手拉槓片,上半身前傾的她,意外讓豐滿的上半身自然露出,猛料一覽無遺,力抗地心引力的動作,瞬間吸引粉絲們前來朝聖,而長瀨昆妮從上到下的完美比例,讓粉絲忍不住讚嘆。


日文老師「賣力健身」穿太薄!深蹲前傾「重點全看光」超狂身材網暴動
長瀨昆妮養眼健身照曝光。(圖/翻攝「hou_queenie」IG)


畫面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驚呼、「保持這個姿勢就好」、「!喔…你太美了…辣死我了啦」、「女神好美喔」。還有粉絲逗趣回「昆妮不要演了啦,妳又拉不起來」沒想到意外釣出長瀨昆妮回應「我有拉起來耶,你太小看我了」。事實上,日文家教出身的長瀨昆妮是日本華僑,3年前從日本留學回台後,透過好友引薦認識了連千毅,進而加入對方旗下擔任助理及秘書。但隨著連千毅日前遭判刑7年定讞,長瀨昆妮先前也宣布「接下來會日本台灣兩邊跑,請大家多多支持」。

更多新聞: 《市井豪門-EP183精采片段》最強再見殺 佳雯大虐雅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