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KO跑步機奮力邁步「後方視角」太壯觀!結實碩果掀網驚:太強了
KIMIKO在跑步機上奮力邁步20秒畫面流出,吸引網友驚嘆:「太強了。」。(圖/翻攝自KIMIKO IG@dancekimik)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舞蹈老師KIMIKO以健美緊緻的魔鬼身材聞名,從小學習芭蕾舞的KIMIKO累積40年舞齡,其完美均勻的體態就是源自於勤練芭蕾的成果,近期生活十分忙碌的KIMIKO特地抽空與老公飛往泰國曼谷歡慶結婚週年紀念日,在旅行途中不忘維持運動習慣的KIMIKO,曬出一段20秒的跑步機健行畫面,她絕佳的身材比例全被超過2500名網友看光光。

更多新聞: 熱到全身飆汗!《市井豪門》李又汝褲子穿不住「只圍薄紗」裸足太犯規

KIMIKO跑步機奮力邁步「後方視角」太壯觀!結實碩果掀網驚:太強了
KIMIKO近日前往泰國進行結婚週年紀念之旅。(圖/翻攝自KIMIKO IG@dancekimik)
KIMIKO近日與老公一同來到泰國曼谷慶祝結婚周年紀念日,興奮來到海外旅遊的KIMIKO不只在當地享用浪漫燭光晚餐,更前進超市挖寶,體驗最在地的風土民情,旅行不忘保持運動習慣的KIMIKO特地保留一段空閒時間,來到健身房消耗美食帶來的巨量卡路里,KIMIKO曬出一段20秒的運動畫面,只見她穿著灰色棉褲、短版棉質上衣,雙手向後勾著美型棒拉開胸骨,KIMIKO隨著節奏奮力邁出步伐,看起來十分專注。

KIMIKO提及當下心情,高聲喊出:「篇開心!」,而當鏡頭逐漸靠近KIMIKO,視角轉向她的斜後方,更讓她的結實身體線條完整被記錄下來,此段畫面在網路上曝光之後,立刻就吸引超過2500名網友到場關心KIMIKO的運動近況,不少人更留言驚嘆:「身材好。」、「這身材這腿,美的好過份喔!」、「身材好美~可以請問褲子嗎?」、「老師厲害了。」、「為什麼老師連運動都這麼的優雅,腿好長喔~」、「這個身材太讚了!」、「太強了這個無敵爆炸累的。」、「囂張的美。」。

更多新聞: 43歲張柏芝極簡禮服現身巴黎!19秒美顏捕捉「驚天回眸」暈翻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