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驟逝享年48歲!經紀公司悲痛曝她「生前最後願望」惹鼻酸
一代天后李玟5日傳出驟逝消息,享年48歲,消息曝光震驚外界。(圖/翻攝自李玟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48歲香港天后李玟出道超過25年,唱紅無數歌曲,包括〈Di Da Di〉、〈暗示〉、〈我依然是你的情人〉、〈往日情〉等歌曲,都是歌迷們心目中的經典!然而今(5)日卻傳出李玟驟逝消息,享年48歲,引起外界無限不捨!李玟所屬的經紀公司稍早也貼出聲明,悲痛曝光她「生前最後願望」,讓歌迷們看了心碎「真的無法接受!」。

更多新聞: 李玟驚傳離世!富商尪被爆出軌…年初暴瘦「剩42公斤」憔悴照被翻出

華納音樂北京稍早在微博發文,悲痛證實李玟過世的消息「所有人此時都懷著無比悲痛的心情,得知我們的微笑天使CoCo李玟7月5日離開了大家」,也回顧李玟輝煌音樂生涯,「李玟自1994年出道以來一直享有輝煌的音樂生涯,她是華人的驕傲,她的履歷一直被所有人深深記著。 CoCo 不僅將東方音樂和文化之美帶到全球觀眾的視線中,並且用歌聲、舞蹈以及正能量讓大家感受到她希望帶給大家的力量」,也曝光她生前最後願望「雖然CoCo離開了,但希望她的愛和光芒永遠照耀著我們每一個人」。

李玟驟逝享年48歲!經紀公司悲痛曝她「生前最後願望」惹鼻酸
李玟音樂生涯相當輝煌。(圖/翻攝自李玟臉書)

華納音樂北京貼文曝光後,網友們也紛紛留言「CoCo永在我心」、「真的無法接受」、「心好痛呀」、「可能CoCo只有在舞台上唱歌跳舞時,才是真正快樂的她吧」、「她明明是那麼美麗又愛笑」、「願天堂裡沒有痛,只有愛!」、「一路走好」、「希望CoCo姐在另一個世界開開心心」。

李玟驟逝享年48歲!經紀公司悲痛曝她「生前最後願望」惹鼻酸
李玟美麗的歌聲將永遠活在所有歌迷的心中。(圖/翻攝自李玟臉書)

以下為華納音樂北京全文:

致所有愛護CoCo李玟的朋友們:

所有人此時都懷著無比悲痛的心情,得知我們的微笑天使CoCo李玟7月5日離開了大家。

李玟自1994年出道以來一直享有輝煌的音樂生涯,她是華人的驕傲,她的履歷一直被所有人深深記著。 CoCo 不僅將東方音樂和文化之美帶到全球觀眾的視線中,並且用歌聲、舞蹈以及正能量讓大家感受到她希望帶給大家的力量。

雖然CoCo離開了,但希望她的愛和光芒永遠照耀著我們每一個人。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更多新聞: 李玟情人節上架新歌!一句「離開是最好的安排」道盡婚姻現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