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機擦撞「小牛」車頭 女騎士嚇哭!賠30萬修理費

民視新聞/陳怡汝、吳培嘉 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板橋,一名女騎士,騎著重機到河堤旁咖啡廳,結果停車後退時,重機不慎側倒,撞到停放在一旁的「小牛」藍寶堅尼車頭,女騎士當場嚇哭了,警方獲報到場,因地點在停車場,雙方都是熄火未發動的狀態,不構成交通意外,車主不打算提告,只是騎士得賠償30萬元修理費。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大巨蛋工人觸電慘死局部停工 李四川:不影響7月拿執照

河堤旁停車場,女騎士準備把重機,移到旁邊停,只是身材嬌小的她,戴著全罩式安全帽,看起來有點吃力,下一秒,悲劇發生了。

只見重機,往旁邊倒,一旁的男性友人,出手搭救也來不及,碰一聲,倒在千萬跑車上,這下女騎士,傻眼了。

重機擦撞「小牛」車頭 女騎士嚇哭!賠30萬修理費

警方獲報到場,女騎士忍不住哭了,跑車車主,趕緊關心愛車,因為這個擦撞,維修起來可不便宜。

目擊民眾說,「周邊的人有跟她講這是一台比較名貴的車子,她當下可能有驚嚇,然後有情緒上的宣洩,但她態度也不錯啊,她有去跟人家道歉,說明原因。」

事發在板橋環河西路四段,20歲林姓女騎士後退停車時,重機不小心側倒,砸在藍寶堅尼車頭,造成前保桿板金和漆面毀損,但由於地點在停車場,當時雙方都是熄火狀態,不算交通事故,車主也不提告,最後以30萬元維修費用和解。

重機擦撞「小牛」車頭 女騎士嚇哭!賠30萬修理費

河堤旁咖啡廳說,「這裡有不少重機車友聚集,還有不少豪車,原因之一就是這裡距離快速道路近,車友想要相約上快速道路跑車相當方便。」

車禍地點,就在河堤旁的停車場空地,這回雖然車主不提告,但輕輕一撞,騎士代價可不小。

更多新聞: 男大生持手機偷窺女廁 離譜理由法官不採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