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人來台5年遇「真愛」 不惜砸大錢定終身
加拿大籍YouTuber Prozzie在影片中分享喜訊,來台灣五年終於遇見真愛。(圖/翻攝「Prozzie」YouTube)

影音中心/吳和諺報導

靈魂伴侶可遇不可求,遇見願意讓人傾心付出的真愛更是難能可貴,日前加拿大籍YouTuber Prozzie 拍影片分享,來台灣五年的他終於遇見自己的「真愛」,甚至不惜砸大錢也要與對方情定終身。

更多新聞: 身障型男演技爆棚超圈粉 曝網曾私訊:我可以照顧你


外國人來台5年遇真愛 不惜砸大錢定終身

Prozzie騎乘新買的重機時,臉上滿溢喜悅。(圖/翻攝「Prozzie」YouTube)

這位讓Prozzie願意安定下來的真愛,其實是一輛本田重機,雖然遭到同樣身為YouTuber的好友Lukas質疑,為什麼要在即將成為全職YouTuber這樣較不穩定的時間花大錢買一輛重機,他仍然堅定的解釋,他認為生活中必須要有興趣,他打從心底覺得重機是他的生活必需品,甚至認為自己拖太久才買了!實際騎上重機出去兜風後,他更心滿意足的說:「感覺就像是找回自己缺失的一部分。」

外國人來台5年遇真愛 不惜砸大錢定終身

Prozzie雖偶爾會抱怨台灣的交通狀況,但還是不後悔買重機。(圖/翻攝「Prozzie」YouTube)

Prozzie在影片中騎乘重機時,臉上滿溢喜悅,讓他回憶起年少時在中國騎車時的瘋狂行徑,他雖偶爾會抱怨台灣的交通狀況,但他也坦言:「台灣駕駛還是比中國小心多了。」影片經分享後,網友也留言贊同Prozzie為愛付出,「為了真愛做出的生活改變值得稱讚!」、「果然有騎士魂的人,坐上車之後就是不一樣,Prozzie看起來真的很開心」、「恭喜恭喜,騎著愛人展開全新的生活模式,可以感受到你發自內心的喜悅,相信你的未來一定會越來越好,為你加油打氣。」、「這樣的伴侶完全不會抱怨也不會要求你改變自己~」。


更多新聞: 李玟曾淚喊「若唱不了歌希望還可以愛我」 那那大師慟:永遠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