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上慘敗鍾培生!Toyz宣布「1飲品」限時全台免費:去買就對了
Toyz慘遭技術性擊倒落敗,賽後開直播宣布,今(6)日拾汣茶屋的「中焙生乳紅茶」全台免費,喊話「去買就是了!」。(圖/翻攝自Toyz YouTube)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拳上 Tha Cage 終於之戰》昨(5)日在台北小巨蛋開打,壓軸登場的重頭戲正是知名實況主Toyz以及前老闆鍾培生的大戰,最終Toyz輸給已經有4年基礎的鍾培生,慘遭技術性擊倒落敗,Toyz賽後開直播宣布,今(6)日要請粉絲喝拾汣茶屋的「中焙生乳紅茶」,全台免費喊話「去買就是了!」。

更多新聞: 真的打起來了!鍾培生拳賽記者會「當面賞Toyz巴掌」衝突場面全被拍

Toyz一出場就被2個警察壓上台,而前老闆「香港電競教父」鍾培生則帶著多位「小丑」和交響樂團上擂台,雖然Toyz賽前積極訓練,但仍不敵有4年基礎的鍾培生,第二回合體力下滑,鼻子也被打到紅腫甚至出血,連站立都有些困難,最終裁判考量選手安全,判定鍾培生TKO(技術擊倒)獲勝,兩人也相互致意。

拳上慘敗鍾培生!Toyz宣布「1飲品」限時全台免費:去買就對了
Toyz(左)鼻子被打到紅腫甚至出血,連站立都有些困難,最終裁判考量選手安全,判定鍾培生(右)獲勝。(圖/翻攝自Toyz、鍾培生臉書)

而Toyz賽後開直播坦言比賽輸了很難過,「讓教練團丟臉」,粉絲則紛紛安慰他「現場看到太震撼了,感受到你的努力」、「很努力了,最後的毅力有讓我們看到」、「雖敗猶榮」,曾經槓上的「館長」陳之漢也在留言區現身「打得很好,前兩回合我覺得比分是你贏,加油」。Toyz也宣布今(6)日拾汣茶屋的「中焙生乳紅茶」全台免費,「全部免費,去買就是了」。

拳上慘敗鍾培生!Toyz宣布「1飲品」限時全台免費:去買就對了
Toyz宣布今(6)日拾汣茶屋的「中焙生乳紅茶」全台免費,「全部免費,去買就是了」。(圖/翻攝自Toyz YouTube)

回顧Toyz與鍾培生的恩恩怨怨,雙方10多年前因戰隊合約鬧翻,時常在實況與社群平台「隔空互嗆」,甚至在《拳上》記者會上,鍾培生無預警賞了Toyz一巴掌,雙方爆發推擠衝突,Toyz火大衝向鍾培生,所幸保全及教練團將2人拉開,才讓這場衝突平息。

拳上慘敗鍾培生!Toyz宣布「1飲品」限時全台免費:去買就對了
鍾培生(左)在記者會上突賞了Toyz(右)一巴掌,雙方爆發推擠衝突。(圖/翻攝自 Youtube頻道《鍇睿行銷 Carry Live》)
更多新聞: Toyz遇見陳沂「秒暈船」?直播驚爆「要跟她生小孩」網嗨:有夫妻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