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食、冰淇淋免費拿 阿滴開箱美國科技公司驚:待1個月會胖
阿滴和Joeman日前開箱美國谷歌公司的員工餐廳,而其餐點不僅選擇多樣,辦公區的食物站還提供免費零食,讓阿滴不禁感嘆,這裡待1個月會變胖。(圖/翻攝「阿滴英文」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美國加州矽谷是許多科技公司的聚集地,其中谷歌福利多又輕鬆的工作環境,讓許多人紛紛嚮往到那裡工作,網紅阿滴與Joeman日前分別探訪美國亞馬遜、微軟和谷歌公司的員工餐廳,而讓他們最驚喜的是,谷歌公司內部的員工餐,不僅選擇豐富,辦公區走路不到50步,就有一個提供許多零食的食物站,讓阿滴笑說:「在這邊待一個月,絕對胖。」

更多新聞: 兩人吃8餐只要1萬!阿滴揭杜拜5日遊總花費 Hook樂給99分:一切完美


零食、冰淇淋免費拿 阿滴開箱美國科技公司驚:待1個月會胖
阿滴等人僅僅到谷歌食物站,就被裡面的零食吸引得不捨離開,待了10分鐘還意猶未盡。(圖/翻攝「阿滴英文」YouTube)

日前阿滴和Joeman率先到亞馬遜和微軟公司,體驗那裡的員工餐廳,儘管認為當地的裝潢不錯,但員工都需自費購買食物。而2人最終到訪谷歌公司時,竟發現在辦公區,走路不到50步就有一個食物站,且裡面的零食飲料選擇眾多,還全數免費,對此帶領他們參觀的員工笑道,來到這裡就增重了,阿滴也附和說:「在這邊待一個月,絕對胖。」足足待了10分鐘都不捨得離開。

零食、冰淇淋免費拿 阿滴開箱美國科技公司驚:待1個月會胖
Joeman誇張讚嘆,認為全世界在員工餐廳上,很難贏過谷歌,對此阿滴表示讚同。(圖/翻攝「阿滴英文」YouTube)

而2人終於到谷歌公司的員工餐廳時,被朋友告知這裡的餐點每天都會不一樣,讓阿滴和Joeman紛紛認為全世界的公司,在員工餐廳這點很難贏谷歌。網友看完阿滴的分享後,不禁感到羨慕,「真的是開眼界了,很羨慕在這幾間大公司上班的員工」、「上班有免費食物真的好讚」、「根本瞬間到了食物天堂」、「請問台灣企業有如此瘋狂的餐廳跟茶點嗎?」


更多新聞: 自肥片?阿滴搭機實測空姐英文 粉絲看畫面反笑:Hook在後面她很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