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吃8餐只要1萬!阿滴揭杜拜5日遊總花費 Hook樂給99分:一切完美
百萬網紅阿滴剛結束5天的杜拜旅行,總結算花費比想像中低,尤其是飲食跟交通便宜到讓人匪夷所思,Hook(圖右)大喊一定會再去一次。(圖/翻攝「阿滴英文」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許多人一講起杜拜,聯想到的就是奢華、富貴,賺一輩子的錢,可能都不夠在杜拜一天的奢侈,然而百萬網紅阿滴與Hook一同去杜拜旅行,回國後兩人公開5天旅遊的總花費,發現其實杜拜的物價相當便宜,尤其在飲食的部分,兩個人吃8餐只花新台幣1萬元,讓Hook心情大悅,給杜拜99的高分,並說之後一定會再去。

更多新聞: V、Jennie巴黎街頭「牽緊緊」全被錄 身後黑衣人身分被挖:露餡了


兩人吃8餐只要1萬!阿滴揭杜拜5日遊總花費 Hook樂給99分:一切完美
在杜拜5天交通都搭計程車,車錢卻6千出頭,便宜到令人匪夷所思,黃大謙(圖左)開玩笑問司機是不是被壓榨?(圖/翻攝「阿滴英文」YouTube)

Hook說,他們這趟去杜拜,為了拍攝花了很多冤枉錢,但是如果扣掉一些超高檔花費的話,其實是相當便宜。阿滴透露機票部分,Hook頭等艙來回是新台幣15萬元,他經濟跟商務艙大約在8萬元,經濟艙大概來回4萬元就足夠,比想像中便宜;住宿則是兩天平價民宿、三天高級飯店跟民宿,總共花8萬4千元;交通只有第一天到機場搭捷運,其他時間全程搭計程車,只花6300元,讓一旁的黃大謙超吃驚,訝異問:「那邊的司機被壓榨是不是?」

兩人吃8餐只要1萬!阿滴揭杜拜5日遊總花費 Hook樂給99分:一切完美
杜拜5天旅行的花費比想像便宜,行程又相當豐富多樣,Hook稱讚一切完美。(圖/翻攝「阿滴英文」YouTube)

5天的飲食兩人吃了12餐,總花費新台幣7萬5,Hook說為了拍攝需求,有嘗試金箔牛排、天空午餐等高檔花費,共4餐奢華餐點就花了6萬5,剩下的8餐兩人就只要新台幣1萬元,花費真的低於兩人想像,Hook也說雖然是吃一般餐,但是也都是偏高檔的餐廳,再加上一些外送跟速食餐,算是很M型化的走向。

景點花費是新台幣9500元,最終5天杜拜之旅花了新台幣41萬5千元。阿滴說他花了個印象深刻的冤枉錢,當時他跟當地店家說需要轉接頭,店家拿出來一刷下去,金額顯示新台幣2500元,阿滴看到整個傻眼,但也只能硬著頭皮買下,並調侃Hook也因為一時眼花,把外套價格少看一個零,結果花了5700元買下來,Hook也忍不住叫屈:「你幹嘛那麼堅持外套?他很奇怪,整天在自己影片提到那個外套!」不過也說雖然花了些冤枉錢,但是整趟旅行感受非常好,給出99分的高評價,並稱讚:「一切完美,我一定會再去一次!」

更多新聞: 是同志就得轉學?胡文英曝國中曾被女生追 遭校方警告不分手就踢出校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