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妞「0距離摸老虎」沒在怕 笑稱:披著虎皮的貓
靜芸日前到泰國的老虎園,體驗和大貓咪0距離互動,而她不懼躺在老虎身上的模樣,讓網友看後都驚呆了。(圖/翻攝「Jing Yun靜芸」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泰國部分動物園,有和老虎近距離接觸的服務,讓不少大膽的旅客慕名前往,台灣擊劍選手靜芸,日前和YouTuber波力士到泰國旅行,也一同到當地的老虎園,體驗和「大貓咪」近距離互動,而靜芸也從一開始的緊張,到大膽地躺在老虎身上,還覺得牠是披著虎皮的貓,讓網友看後紛紛直呼好猛,還形容她是迪士尼的茉莉公主。

更多新聞: 李玟生前私訊作曲家新歌創作理念 網友聽「90秒語音」淚崩了

台妞「0距離摸老虎」被萌翻 笑指:披著虎皮的貓
工作人員向靜芸和波力士透露,園區的老虎都已經餵飽了,可以放心與牠們互動。(圖/翻攝「Jing Yun靜芸」YouTube)
近期靜芸和YouTuber波力士一起到泰國旅行,除了到芭堤雅的四方水上市場品嚐當地美食,他們也到附近的老虎園,挑戰和「大貓咪」互動合影,儘管靜芸一開始不免感到緊張,但工作人員也告知2人,老虎已經被餵飽了,現在的狀況不具有攻擊性,她也漸漸放鬆下來擼老虎,甚至大膽地躺在其身上,還不斷直呼:「好可愛!是披著虎皮的貓。」
台妞「0距離摸老虎」被萌翻 笑指:披著虎皮的貓
靜芸在見到懶洋洋的老虎後,變得不再害怕,還開心地上手擼老虎一段時間。(圖/翻攝「Jing Yun靜芸」YouTube)
網友看到靜芸敢於和老虎近距離互動後,紛紛覺得不可思議,「靜芸是茉莉公主吧,有大貓咪陪伴在身邊」、「哇塞!真的摸到老虎了欸!可以跟叢林中的霸王接觸真的好榮幸,老虎真的是大貓,霸氣與可愛兼具」、「竟然能近距離跟老虎活動,也太厲害了!是我看到都有點怕怕」、「可以摸老虎,光這個就很猛。」

更多新聞: 零食、冰淇淋免費拿 阿滴開箱美國科技公司驚:待1個月會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