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20年前「青澀模樣」被曝光!珍貴畫面全流出狂粉急蒐藏
玄彬是南韓知名的男演員,出道20年來擁有多部經典戲劇作品。(圖/翻攝自IG@vast.ent)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南韓演員玄彬與孫藝真拍攝《愛的迫降》之後,在2021年公開戀愛,從好友升格為戀人,後續於2022年宣布結婚,當時消息一出,許多粉絲都為這對神仙眷侶高興。昨(5)日,玄彬迎來出道20週年,經紀公司VAST Entertainment也在社群上貼出一段影片,紀錄他出道以來的帥氣樣貌。珍貴畫面曝光後,讓許多粉絲感到開心之餘,也不忘稱讚玄彬從年輕帥到現在。

更多新聞: 港娛魔咒?每10年、尾數3「必有巨星殞落」李小龍、張國榮、李玟都應驗


玄彬20年前「青澀模樣」被曝光!珍貴畫面全流出狂粉急蒐藏
玄彬所屬的經紀公司VAST在社群平台上釋出一段紀錄出道至今的影片。(圖/翻攝自IG@vast.ent)

今年已經40歲的玄彬,似乎在臉上找不到歲月的痕跡,帥氣的臉龐加上精湛的演技,每出一部戲劇作品,就能搜刮一票少女粉。他與孫藝真結婚後,生活甜蜜,2人更在去(2022)年11月升格當爸媽,迎接寶貝兒子 「小甜豆」。昨(5)日,是玄彬出道滿20週年的紀念日,經紀公司VAST也釋出了一段1分48秒的影片,記錄著玄彬從出道至今拍攝雜誌、代言、電視劇花絮及電影宣傳的模樣,一開始從帥氣的臉龐中還能感受到一絲青澀氛圍,直到現在就是個標準的成熟男人,讓許多粉絲看了都瘋狂。


玄彬20年前「青澀模樣」被曝光!珍貴畫面全流出狂粉急蒐藏
一段1分48秒的影片記錄著玄彬各種時期的模樣,也讓許多粉絲瘋狂珍藏。(圖/翻攝自IG@vast.ent)


玄彬20年前「青澀模樣」被曝光!珍貴畫面全流出狂粉急蒐藏
許多粉絲湧入社群祝福玄彬出道20週年。(圖/翻攝自IG@vast.ent)

影片一出吸引許多粉絲留言「出道20週年快樂,世界上最喜歡的人」、「希望你能成爲帥氣的演員!希望你的夢想都能實現!出道20週年快樂」、「謝謝你20年的陪伴」、「期待我們男神繼續走花路」、「永遠支持你!」。

過去孫藝真在2021年出道20週年之際,承認了與玄彬的戀情,並在個人的社群平台上罕見分享「私生活」,甜蜜寫下:「第一次不是因為公事,而是私事站在大家面前,不知為何覺得有點不好意思⋯呵⋯嗯⋯是的就是這樣了!哈哈⋯雖然不知道該說什麼,但還是覺得應該和大家說點什麼⋯覺得很尷尬又很奇怪。很感謝能遇到很好的人,也會努力維持這段感情。我會一直珍惜大家給予我的喜愛和支持,祝大家新年好事連連,身體健康。」,當時2人由好友晉升戀人關係,也收到不少粉絲及圈內好友祝福。

更多新聞: 真暈船了?Toyz拳賽「被鍾培生打爆」敗北 陳沂心疼發聲:活著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