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子提告「不實指控」後首露面 談演藝圈MeToo風波這樣說

民視新聞/陳佳侖、周秉瑜、蘇郁森 桃園報導

饒舌歌手瘦子,前陣子風波不斷,先是遭網友惡意指控拍照摟抱、指他意圖不軌,讓他氣得開直播大罵,接著又遇上葛斯齊帶著S小姐直播指控,今天(7月7日)是事件風波後首次出席公開場合,他坦言覺得莫名其妙,不過一切都交給司法調查。

更多新聞: 快新聞/瘦子提告後首度露面! 談演藝圈MeToo風波這樣說

本色音樂祭,周五(7月7日)在桃園登場,找來饒舌樂團頑童、饒舌大佬MC HotDog、創作歌手張震嶽等歌手嗨翻全場。

身穿卡其色T恤,頭戴鴨舌帽,歌手瘦子,低頭專心對拍子,這也是瘦子遭狗仔葛斯齊還有S小姐直播指控後,首次公開露面。

頑童成員瘦子說,「衰啊,那當然,那也沒辦法啊,那也不是我能控制的,對啊,來了就面對嘛,好像它就是有送檢察官吧,反正就是照他們流程去走這樣子。」瘦子提告「不實指控」後首露面 談演藝圈MeToo風波這樣說瘦子說最近都在忙工作表演,心情沒有受到太大影響,但還是無奈遭不實指控,已經尋求法律途徑,好兄弟大淵也出面相挺!

頑童成員大淵說,「我非常了解我兄弟的為人是什麼樣子,所以...嗯,我自己知道就好,我相信司法會給他一個正確的答案。」

大大嘆了一口氣,大淵表示相當了解瘦子為人不過近期演藝圈遭METOO風波壟罩許多藝人遭波及,瘦子也分享自己的看法。

頑童成員瘦子說,「我覺得一定是也有人需要發聲的,那這種東西本來就是,就是你不能一個老鼠屎,就是去說這整件事情是不好,所以我覺得希望這些事情都是可以依正確的方式好好結束。」瘦子提告「不實指控」後首露面 談演藝圈MeToo風波這樣說認為受到傷害的人,還是需要出口,也希望事件早日落幕。

更多新聞: 美神變胖了!維納斯饅頭「馬甲線→大肚腩」秒變臭臉…對比照網笑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