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版周杰倫」直播2萬人看 他笑:本尊要為臉註冊商標
三度C透露,有網友因長得像周杰倫,以此為賣點直播舉辦PK賽,且共有2萬人觀看,讓他笑說,建議周杰倫本尊為臉註冊商標。(圖/翻攝「三度C」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相貌取決於基因,但某些人即使沒有血緣關係,卻長得十分相像,日前YouTuber三度C以此為主題,整理出網路上和周杰倫長得很像的中國人,其中有網友因長得像周杰倫,以此為賣點直播帶貨,還舉辦模仿PK賽,而觀看人數竟有2萬人,讓三度C笑說,周杰倫需要為臉註冊商標。

更多新聞: 有洋蔥!百萬網紅參加自己的喪禮 「結尾與母喊話」網哭爆:好有感觸

三度C日前整理中國網上,以主打像周杰倫的影片創作者,而他認為,不少標榜像周杰倫的網友,五官確實有相似之處,但多數人不斷誇張擺弄姿勢,甚至將濾鏡開太強,三度C幾度看不下去,其中一名「周杰倫」以《霍元甲》當影片背景音樂,過程中還擠眉弄眼,在鏡頭耍起雙截棍,讓三度C忍不住吐槽,表示想要看周杰倫演唱會「洗眼」。

「山寨版周杰倫」直播2萬人看 他笑:本尊要為臉註冊商標
三度C指出,雖然該名網友的五官和周杰倫相似,但對方不斷擠眉弄眼,讓他覺得不適。(圖/翻攝「三度C」YouTube)

三度C透露,有網友因為長得酷似周杰倫,以此為賣點直播帶貨,甚至還聯合其他長得像的人一起進行PK賽,觀看人數還高達2萬人,讓三度C搞笑引用周杰倫《紅模仿》的歌詞「為什麼我的影子這麼多,這麼像」,開玩笑建議周杰倫本尊,需要為臉註冊商標,並支持他提告,幽默表示希望各位「周杰倫」好好善用與生俱來的臉蛋。

「山寨版周杰倫」直播2萬人看 他笑:本尊要為臉註冊商標
三度C分享,有網友以長得酷似周杰倫為直播主題,在網上辦起PK賽。(圖/翻攝「三度C」YouTube)

網友看完影片後,直呼相似度高,「60倍台灣人口,就應該有60個周杰倫」、「無法嫁給真的周杰倫,至少找一個像的。」也有網友認為,這些表明像周杰倫的人,都是透過濾鏡或整容,才會如此相像,「這明顯就用軟體換臉而已啊」、「基本都是整容整的」、「看來可以發明杰倫濾鏡特效?」

更多新聞: 你認得幾種?網紅盤點冷門貓品種 見「稀有貓外觀」友驚:超像狒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