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登場!全台首座電視台LED虛擬攝影棚啟用 民視無縫接軌國際

民視新聞/李世宸、郭文海、宮仲毅、SNG 新北報導

全台首座建置於電視台內的LED虛擬攝影棚,今天(7月7日)在民視林口總部正式啟用,文化部長史哲也來到開幕式共襄盛舉,由於相比綠幕虛擬棚拍攝,LED顯示屏的應用更多元、更有質感,業界也十分期待啟用後,能提供國際級的攝影棚規格!

更多新聞: 臉上不斷冒痘好困擾 1行為讓細菌暴增他勸:別再做

聲光效果十足的,小提琴表演,透過虛擬攝影棚,營造震撼聲光視效的沉浸式體驗!

導演曾子俊說,「當我們的孩子進入到一個,宇宙穿梭的隧道,我們會得到一個更良好,更有創造性的一個基礎素材。」

演員在鏡頭前演出,背景不用傳統的綠幕,而是透過高規格LED虛擬棚,真實呈現虛幻背景!全台首座設置在電視台內的LED虛擬棚,7號正式啟用,文化部長史哲也到場共襄盛舉。

全台首座電視台LED虛擬攝影棚在民視 文化部長史哲蒞臨指導

民視董事長王明玉說,「非常的感謝同仁們這麼努力,我知道他們在這個中間,沒日沒夜就是日夜,特別是最近幾天,非常非常的全心全力去,因為他要把最好的呈現出來。」

民視大家長王明玉,希望藉著新科技,給全台民眾帶來新穎的視覺感受!領先全台的技術運用,更吸引業界前來觀摩!

奧斯卡動畫大師方威明說,「在好萊塢當然是一個主流,亞洲現在目前也是這樣,因為大部分LED的,廠商都在亞洲。」

電信業者鮑永哲說,「今天的展示把所有虛擬拍攝,能夠做的一些場景,都忠實的呈現出來,真的可以大幅的節省成本,然後可以控制時間。」

透過虛擬攝影棚,演員不用出外景,少了天候和地理限制,反倒也能瞬間置身虛擬空間,這氛圍讓表演更有溫度!

全台首座電視台LED虛擬攝影棚在民視 文化部長史哲蒞臨指導

導演嚴振欽說,「今天看完之後我覺得,這邊的定位系統非常的穩定,然後我覺得這個可能是,目前我看到台灣我覺得,最完善的虛擬棚的設備。」

虛擬拍攝的進化,讓台灣也有實力,把作品推向國際影視市場,無縫接軌國際級攝影棚規格!

更多新聞: 35歲後女卵巢功能大幅下降 婦科醫師曝凍卵最佳時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