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86歲母親白髮送黑髮太痛!二姐李思林11字曝媽媽「心碎近況」:很擔心
李玟的驟逝對家人帶來不小打擊,尤其是她86歲的母親更是悲痛萬分。(圖/翻攝自李玟@臉書(左)、李玟@微博(右))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動感天后」李玟(CoCo)在生前唱紅無數勁歌熱舞,〈Di Da Di〉、〈我依然是你的情人〉、〈第九夜〉等代表作是無數人心中的經典,然而一向活力四射的李玟5日卻驚傳已離開人世,消息曝光讓眾人震驚不已,粉絲更是紛紛悲痛哀悼,李玟的二姐李思林在6日接受訪問時,透露李玟86歲媽媽目前狀況很差,茶不思飯不解的情形讓家人很擔心。

更多新聞: 一代天后李玟驟逝享年48歲!好姐妹蕭亞軒崩潰發聲「19字哀悼」

李玟86歲母親白髮送黑髮太痛!二姐李思林曝11字「媽媽近況」:非常擔心
李玟86歲母親目前狀態十分不穩。(圖/翻攝自李玟@微博)
根據港媒最新報導,李玟的二姐李思林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李玟離世時她剛好外出工作,所以是第3個得知消息的人,目前全家依然沒有走出李玟離世的震撼之中,其中年事已高的媽媽更是陷入深深悲痛之中,她描述媽媽目前狀態:「她不吃不睡、整天以淚洗面」,全家都非常擔心母親目前的健康狀況,因為早在事發之前母親的身體狀況就不太穩定,李玟出事之後,母親更是在搶救期間時刻守在李玟身邊,也拜託醫生搶救到最後一刻,可惜最後仍舊無法救回女兒。

李玟86歲母親白髮送黑髮太痛!二姐李思林曝11字「媽媽近況」:非常擔心
李玟的二姐李思林(右圖右者)呼籲外界不要過度揣測李玟的死因。(圖/翻攝自李玟IG@cocolee)

李玟驟逝之後,外界都十分關心李玟的告別式日期,然而由於李玟遺體仍須經解剖釐清死因,李玟二姐李思林也呼籲外界不要過度揣測李玟的死因,也不要相信網路謠言,她強調「死因留待法醫公布」,而眾人關切的告別式,則會在解剖之後、保守估計至少要等4至8週報告出爐才會討論告別式或追思音樂會的時間點。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更多新聞: 激辣強震馬達鼻祖!48歲李玟驟逝「出道30年0走鐘」被封:傳奇,不可複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