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丹娜狂粉是你!男子21年「整形19次」砸490萬整成兒時偶像
亞當(右)長年模仿瑪丹娜(左),還為此整形了19次。(圖/翻攝自「madonna」、「venusdlitemadonna」IG)

國際中心/林孟蓉報導

64歲美國流行樂天后瑪丹娜(Madonna)出道超過40年,人氣絲毫不減,至今仍活躍於美國歌壇,也累積不少死忠粉絲。美國1名39歲男子亞當(Adam Guerra)從小就跟媽媽說「我要成為瑪丹娜」,他也努力實現小時候的夢想,一共花了12萬3千英鎊(約新台幣490萬),動了19次整型手術,就是希望能變成偶像瑪丹娜的樣子。

更多新聞: 瑪丹娜「0修圖照」曝光!揭露63歲真實狀態網崩潰:跟IG差太多

瑪丹娜狂粉是你!男子21年「整形19次」砸490萬整成兒時偶像
亞當從小就崇拜瑪丹娜,他也時常變裝成瑪丹娜的模樣。(圖/翻攝自「venusdlitemadonna」IG)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亞當是1名以「Venus D-Lite」為藝名的變裝皇后,他在15歲時就迷上瑪丹娜,他當時就跟媽媽說「我要成為瑪丹娜」,不過先後遭到媽媽及某任男友的反對,男友甚至跟亞當說:「我不想跟一個56歲老女人約會」。但是對亞當來說,瑪丹娜是自信的象徵,她總是突破既有框架,讓他相當崇拜,後來亞當在2002年首度變裝成了瑪丹娜,並在當地一間俱樂部演出,這也讓他走上模仿瑪丹娜的這條路。

瑪丹娜狂粉是你!男子21年「整形19次」砸490萬整成兒時偶像
亞當為了更像瑪丹娜,21年來整形了19次。(圖/翻攝自「venusdlitemadonna」IG)


後來為了更加接近瑪丹娜的外型,亞當砸了上萬元的錢購買瑪丹娜服裝、飾品的複製品,並上舞蹈課,希望能重現瑪丹娜的舞姿。更狂的是,亞當在21年來一共整形了19次,就是為了讓自己的外型也長得更像瑪丹娜,他表示「我可能還會做更多的手術,不過我現在幾乎整張臉都動過刀了」。

瑪丹娜狂粉是你!男子21年「整形19次」砸490萬整成兒時偶像
亞當被封為是「世界第一的瑪丹娜模仿者」。(圖/翻攝自「venusdlitemadonna」IG)


亞當還登上了實境秀節目,他2009年的《魯保羅變裝皇后秀》與2015年《我的奇怪成癮》2檔節目都有演出,這也讓亞當獲封「世界第一的瑪丹娜模仿者」殊榮。不過隨著名氣水漲船高,也讓亞當遭到不少批評,最難過的是,他的母親到現在還是很討厭他扮成瑪丹娜,有些對象也會抱怨他整過頭,他到現在也還沒見過瑪丹娜本人,不過他還是盡力維持他的夢想。

更多新聞: 63歲瑪丹娜「修很大」引撻伐!粉絲崩潰:這17歲老女孩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