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友偷牽機車被逮 遇警急喊:我其邁同學啦!
高雄鹽埕區一名劉姓嫌犯偷竊機車被警方逮到,當場急喊「我其邁同學啦!你誰啊」。(圖/翻攝「記者新聞網」)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高雄鹽埕區分局五福四路派出所7月5日接獲報案,一名女子稱她停車後忘記拔鑰匙,機車疑似遭竊取,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男子將機車騎走,便循線查找,成功在大仁路三山國王廟前發現48歲劉姓竊嫌,劉嫌見警察上前,急喊「我其邁同學啦!你誰啊?」,並多次要求警方打電話確認,甚至跑進廟裡不願配合調查,最終被警員逮捕,帶回派出所偵辦。

更多新聞: 網紅護理師「喬喬」與友衝突 控警碰手摸腿告性騷


街友偷牽機車被逮 遇警急喊:我陳其邁同學
劉男躲到廟中拒絕接受調查,警方見對方裝傻不認,加派警力到場將他逮捕。(圖/翻攝「記者新聞網」)

五福四路派出所長陳進男說明,派出所5日接獲36歲王姓女子報案,表示她的機車疑似被偷騎走,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確認是一名男性所為,且該竊嫌整日均在鹽埕區騎車移動,便派警員出外調查,順利在大仁路三山國王廟前發現劉嫌在旁抽菸,一旁發動著的摩托車正是王女遍尋不著的愛車。

街友偷牽機車被逮 遇警急喊:我陳其邁同學
五福四路派出所長陳進男說明,劉姓竊賊依竊盜罪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圖/翻攝「記者新聞網」)

劉嫌當下一看到警方靠近,便馬上自稱是高雄市長陳其邁的同學,要求警員打電話聯絡市長,隨後又表示自己是街友,機車是他的所有物並非贓物,隨後便躲到廟中拒絕接受調查,警方見對方裝傻不認,只能加派警力到場,將劉嫌逮捕歸案,最終劉嫌坦承,他是在路過機車時,發現鑰匙未拔就心生歹念,未料竊走機車後不到半天,就被警方查獲,全案依竊盜罪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更多新聞: 通緝犯被盤查謊報哥哥資料 警問生肖竟答錯被戳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