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控廖峻性侵…遭爆私下找「大哥」滅火!雪碧怒公開對話:要帶風向?
李伊妍(左)指控廖峻(中)性侵未遂,但又被雪碧(右)抖出其他內幕。(圖/民視新聞資料照、翻攝「方祺媛」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網紅李伊妍日前指控資深藝人廖峻,假藉學台語、介紹工作為由2度性侵未遂,廖峻氣得在開刀前去派出所提告,引發軒然大波。不過雪碧近日替廖峻出頭,稱李伊妍私下四處拜託道上大哥,希望「用勢力救火」,讓李伊妍火大喊告。而雪碧不僅沒道歉,反而曝光李伊妍找大哥求救的對話截圖,狠嗆「海水退了就知道誰沒穿褲」。

更多新聞: 影射廖峻性騷大翻車!網紅急刪留言、關社群「法院認證黑歷史」全被挖


網紅控廖峻性侵…遭爆私下找「大哥」滅火!雪碧怒公開對話:要帶風向?
廖峻(左)在兒子陪同下到派出所提告。(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據悉,李伊妍指控出廖峻性侵未遂後,見對方曬出鐵證火速刪文,請他不要對號入座,怎料之後又開記者會痛哭,結果遭挖出黑歷史,甚至還有詐欺前科,反覆說詞點燃網友怒火。雪碧日前出席活動還爆料,李伊妍因擔心事情鬧大,著急傳訊息給自己2個朋友求助,直言要「用另外一個勢力」滅火。不過據《中時新聞網》報導,李伊妍氣憤表示,「我為何要滅火?不要子虛烏有亂爆料,如果妳沒有道歉的話,我一定提告!」並稱有人打給她的律師求助,自己只是想找出受害者。

網紅控廖峻性侵…遭爆私下找「大哥」滅火!雪碧怒公開對話:要帶風向?
李伊妍(右)和媽媽開記者指控廖峻。(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不過雪碧昨(7日)再爆料,李伊妍在開記者會前1天,打電話給雪碧朋友討論要怎麼滅火,對方建議他道歉就好,怎料李伊妍完全不管,在整場記者說得痛苦萬分,結果網友一面倒不相信,讓她不知所措趕緊傳訊給大哥求救,請對方幫忙找出廖峻性騷受害人出面。當時雪碧剛好正和大哥好友們聚會,見李伊妍簡訊起疑「不知是不是想利用人性的擔心,要帶風向?回話截圖讓人覺得妳是被害人,然後做妳以後上法庭的證據?」因此雪碧請好友回覆「自己惹的事自己解決,不要犯規」避免被牽扯入內,李伊妍這才作罷回「好」。

網紅控廖峻性侵…遭爆私下找「大哥」滅火!雪碧怒公開對話:要帶風向?
李伊妍請大哥找出廖峻受害人出面,被嗆「自己惹的事自己解決,不要犯規」。(圖/翻攝「方祺媛」臉書)

對於李伊妍開嗆「請問關到妳什麼事?妳是廖峻的什麼人嗎?」雪碧也說出為廖峻說話的原因,「唯一可能覺得廖爸跟我中風的爸媽很像,講話行動都一樣緩慢,更讓我心疼廖先生。」更反問李伊妍,「那廣大網友們挺廖先生的評論,他們也跟廖先生沒關係,李小姐是不是要吿一輪也道歉一輪?不要聽不得別人的評論就要告,你應該要擔心的是廖先生的訴訟,而不是我的道歉!」雪碧對於李伊妍喊告也不以為意,直言「海水退了就知道誰沒穿褲。」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廖峻捲性騷風波…出院直奔律師事務所 手臂「整片瘀青」身體現況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