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郭台銘辦3場演講拚723前換侯? 侯友宜:我相信朴子能出總統
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備戰總統大選,今(8)日回到出生地嘉義縣朴子市拜廟,從本命區出發,企圖力挽狂瀾萎靡不振的民調。針對「換侯」聲浪不斷,外傳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將在藍營723全代會舉行前,展開舉辦3場董事長開講活動,並在7月16日上凱道參加遊行,對於參選蠢蠢欲動。對此,侯友宜表示,郭董一直心繫中華民國,大家會團結,也相信朴子人能夠出一個總統。

更多新聞: 蔡正元看衰侯友宜「史上最弱」 名嘴曝郭台銘策略:以戰逼侯

侯友宜今日上午前往嘉義縣朴子天公壇、配天宮參拜,同時在活動結束後接受媒體聯訪。

記者提問,今天回到主場朴子特別感動?剛剛有說朴子人要出總統?侯友宜回應,「故鄉充滿著濃濃的人情味,這是我出生成長的地方,也是我飲水思源,在離鄉背井的時候,讓我最依賴的地方,非常感謝跟感動所有鄉親好朋友,讓我在配天宮前面,來跟媽祖祈求團結從故鄉開始,我們一定會贏得最後的勝利」。

侯友宜說,「我們嘉義人一定挺自己人,我們從故鄉出發,讓這次的總統大選,侯友宜因為嘉義人的疼惜,會贏得勝利,我充滿信心也更期待,在所有鄉親團結的力量底下,拓展到全國,發揮更大的力量,會一步一腳印,讓朴子人能夠出一個總統,讓嘉義人有驕傲,有一個認真打拚、踏實的總統」。

記者問到,郭台銘在國民黨7月23日全代會前,會在北中南還會來一個巡迴演講,也會參加716的遊行,市長有跟他通過電話或討論過?

侯友宜回應,「郭董事長一直心繫中華民國,也跟我有相同的一些想法跟信念,他個人對這塊土地,仍然非常的熱愛,他願意去實踐愛中華民國、這塊土地,我個人都非常敬佩,我們一起面對這場選戰的挑戰,大家會團結在一起,共同努力」。

更多新聞: 呱吉批716遊行「淪秀場」 名嘴:捍衛居住正義應提具體對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