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吉批716遊行「淪秀場」 名嘴:捍衛居住正義應提具體對策
黃國昌與館長以居住正義為訴求,號召民眾上街遊行。然而,前議員呱吉(如圖)卻認為「該遊行只是給總統候選人舞台的秀場」。(圖/民視新聞)

論壇中心/施天擇報導

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和網紅「館長」以居住正義為訴求,號召民眾7/16上凱道大遊行。前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於臉書透露,日前他在館長的直播上被問及「是否參與遊行?」時表示要依具體訴求做決定。而他今(7)日確認「不會出席」。對此,邱威傑表示,自己不認同該遊行的核心價值;強調「這只是一場給總統候選人舞台的秀場,我對它沒有任何熱情、沒有任何責任感。」針對相關議題 ,資深媒體人邱明玉在民視節目《台灣向前行》中點出該遊行的相關問題!

更多新聞: 國民黨內頻傳「換侯拔朱」 藍議員砲口對內:亂源


呱吉批716遊行「淪為總統候選人秀場」 她曝2原因直言:無法可管
邱明玉在民視節目《台灣向前行》中,點出該遊行的相關問題。(圖/民視新聞)

黃國昌與館長以居住正義為訴求,號召民眾上街遊行。然而,前議員呱吉卻認為「該遊行只是給總統候選人舞台的秀場」。對此,資深媒體人邱明玉在民視節目《台灣向前行》表示:「由於遊行主題是司法改革與居住正義,因此能輕易擄獲多數民眾認同,讓他們(黃國昌和館長)在短時間內就募了快200萬。但因為黃國昌跟館長都沒有要參選,所以政治獻金的相關法令無法規範他們;也因為(該遊行)是一場政治活動,所以亦不適用《公益勸募條例》。這部份值得討論。

此外,邱明玉更指出:「而且該遊行還找了郭台銘參與,但郭在信義區坐擁六戶豪宅,單坪還高達385萬!不是說有錢人不能參加,但要能提出具體捍衛居住正義的方式啊!」

呱吉批716遊行「淪為總統候選人秀場」 她曝2原因直言:無法可管
戴瑋姍在民視節目《台灣向前行》中表示:「郭台銘、侯友宜、柯文哲都是資產階級。」(圖/民視新聞)

針對該遊行,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戴瑋姍也發表了看法:「這場以居住正義為名的遊行活動,其實就是在幫柯文哲造勢。但要提醒各位,參與遊行的郭台銘、侯友宜以及柯文哲都是資產階級!郭台銘當然不用說,我們以侯友宜為例:他自己就有103間房在收租!他一個月就可以收入165萬元,一年就有2000多萬!這當中還不包含政治獻金!」

更多新聞: 快新聞/議員質疑國軍抗彈版無效 國防部「這時間」公開鑑測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