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清唱李玟代表作 粉絲聽哭:眼眶又濕了
在新加坡開演唱會的天后張惠妹,清唱李玟首張專輯主打歌,讓阿妹邊唱邊濕了眼眶,相當催淚。(圖/YouTube「poohchen93」授權)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動感天后李玟(CoCo)7月5日經搶救不治,享年48歲,消息一出震驚全球,無數粉絲錯愕不捨。而人在新加坡開演唱會的天后張惠妹,7日感性表示,「我要...唱給一個人聽」,接著清唱李玟首張專輯主打歌《我依然是你的情人》,現場歌迷聽完淚噴。

更多新聞: 網紅控廖峻性侵…遭爆私下找「大哥」滅火!雪碧怒公開對話:要帶風向?


張惠妹清唱李玟代表作 粉絲聽哭:眼眶又濕了
阿妹7日晚間在新加坡演唱會到一半時,清唱了一段李玟的出道成名曲,現場歌迷聽完淚噴。(圖/YouTube「poohchen93」授權)

阿妹7日晚間在新加坡演唱會到一半時,突然表示:「接下來這首歌,我要唱給一個人聽。」深吸一口氣後,清唱了一段李玟的出道成名曲、代表作之一《我依然是你的情人》,也讓阿妹邊唱邊濕了眼眶,隨後拭去淚水對全場歌迷感性地說:「我們都要好好的,好嗎?」

張惠妹清唱李玟代表作 粉絲聽哭:眼眶又濕了
2017年李玟曾在活動上向張惠妹提出邀約,做她的演唱會嘉賓,未料這個承諾再也無法兌現。(圖/YouTube「poohchen93」授權)

接著阿妹唱《掉了》、《身後》等催淚歌曲,數次唱到哽咽,台下歌迷也被逼哭。值得一提的是,2017年李玟曾在活動上向張惠妹提出邀約,做她的演唱會嘉賓,當時張惠妹獻上飛吻並點頭示意,讓李玟開心表示:「那我當做妳答應囉!」未料這個承諾再也無法兌現。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不少歌迷紛紛感動留言,「聽著聽著我眼眶又濕了」、「一直以為有生之年能親眼看到妳們同台」、「看到這一幕,Coco歌迷們哭慘了」。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更多新聞: YTR騎重機上國道無罰單 公開影片曝原因:開了就是偽造文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