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料理鼠王4 ni? 民眾直擊老鼠在貨架「大嗑飯糰」
有老鼠爬上超商貨架大啖飯糰。(合成圖/翻攝自綠色寶逼官方臉書)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LINE上提供付費貼圖的《綠色寶逼》設計師,前(6)日於臉書粉專PO出一段老鼠爬上超商貨架吃飯糰的影片,嚇壞不少網友,不過也有人覺得很可愛。對此,超商昨(7)日回應,老鼠是從外面跑進來的,未來會加強全店消毒及防疫工作。

更多新聞: 通緝犯被識破拒捕拔腿狂奔 遇到他秒被逮回

《綠色寶逼》6日以「料理鼠王來找食材!!!?」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只見超商貨架上赫然驚見一隻老鼠,正從鹽水雞飯糰頂端的開口處,試圖大快朵頤一番,只見牠快手快腳地撥出一口飯,細細品嘗自己「爭取」來的食物。

對此,網友表示,「你看人家鼠鼠在吃飯糰好可愛」、「可愛」、「 該養一隻了啦!哈哈哈」、「這太誇張了吧」、「看得我中餐都吃不下去了」、「哪裡跑進來的?」、「有夠噁心我要吐了」。

針對此次案件,超商回應,監視器畫面顯示,這隻老鼠是從戶外跑進來的,該飯糰品項與貨架上的其他商品都會立刻下架,以廢棄物形式處理,同時進行全店消毒、除疫工作,強化店內的每日清潔工作,確保消費者權益。

相關影片請見:https://www.facebook.com/reel/211708291835829

更多新聞: 山老鼠集團竄全台盜牛樟木 還偷野生牛樟菇販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