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議員質疑訪新加坡失蹤3次? 蔣萬安:見到該見的人
台北市長蔣萬安。(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後首次出訪,5日飛抵新加坡,今(8)日返回台灣,但過程中遭質疑失蹤3次。對此,蔣萬安於機場受訪時表示,自己在新加坡,「見到該見的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熱爆!18縣市高溫資訊 北北基「紅色燈號」恐連續飆極端高溫

蔣萬安展開訪星4天行程,同行的民進黨議員陳怡君昨(7)日指出,新加坡考察共4天,今天來到第3天,蔣萬安已經失蹤3次,她質疑蔣萬安根本就是「有更重要的秘密任務」,才會頻繁失蹤。

蔣萬安今日返回台灣,被問到失蹤時間去哪?他表示,要再次感謝新加坡用心的安排、熱忱接待,讓這次出訪圓滿順利收穫很多,其實就是客隨主便,新加坡熱情好客,所以自己不僅見了很多老朋友,也有機會認識新朋友,「現在大家都是好朋友」,相信這對未來雙邊關係,打下更好基礎。

另外蔣萬安說,這次考察中,他充分感受到前總統蔣經國與星國前總理李光耀多年公誼跟私交,遺留下的成果,前人種樹後人乘涼,所以自己在新加坡,也「見到該見的人」,聊聊往事,談談政策,氣氛非常好。

更多新聞: 快新聞/再幹6年? 英媒:普丁準備宣布競選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