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見兒不吃飯假裝打電話 他聽「一名字」立刻動筷子
一名年輕媽媽的兒子在吃飯時間,眼睛卻猛盯著平板,不好好吃飯,她見這一狀況靈機一動,假裝撥打電話給學校老師,效果極佳。(圖/TikTok「huang56_」授權)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到底有多怕老師!一名年輕媽媽日前曝光一則影片,自家小朋友在吃飯時間,眼睛卻猛盯著平板,嘴巴喝著水,就是不動筷子吃飯,她見這一狀況靈機一動,立刻假裝撥打電話給學校老師,沒想到一講到老師的名字,小朋友就馬上動筷子吃飯,非常有效。

更多新聞: 噁男性騷人妻還錄影 網怒轟:道德敗壞到無法阻擋


媽見兒不吃飯假裝打電話 他聽「一名字」立刻動筷子
女網友見兒子吃飯時間不好好吃,就假裝打電話給老師,沒想到效果出奇地好。(圖/TikTok「huang56_」授權)

TikTok帳戶「huang56_」經常分享旅遊、家庭生活,近期曝光一段影片,她見兒子吃飯時間不好好吃,就假裝打電話給老師,對著電話說:「你問XX有沒有乖乖吃飯喔,他現在好像沒有在乖乖吃飯欸」結果兒子立刻動筷子吃了起來,讓她差點笑翻。

媽見兒不吃飯假裝打電話 他聽「一名字」立刻動筷子
她假裝打電話給老師,跟老師說兒子沒乖乖吃飯,結果兒子立刻動筷子吃了起來,讓她差點笑翻。(圖/TikTok「huang56_」授權)

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看了相當有共鳴,紛紛留言,「到底為什麼小朋友都這麼怕老師啊XD我兒子也是這樣」、「我家的是怕警察,現在3歲每次不乖就說打電話給警察,秒乖」、「大班這招就沒用了XD我兒子去學校還問老師你有打電話給我媽媽嗎」。


更多新聞: 逛也要低消?宜蘭店家公告「嚴禁參觀、閒晃」網傻眼 老闆解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