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硬選將3輸?他批侯選總統「沒準備」:「這天」是災難開始
張志豪於《台灣向前行》批侯友宜是「沒準備好的總統參選人」、「你市政可以一手遮天,不代表選總統也能」。(圖/民視新聞)

論壇中心/許宸睿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調低迷,資深媒體人陳揮文就表示:「侯友宜若硬選總統,可能『3輸』,分別是總統敗選、國民黨立委也輸,最後回到新北市被罷免」。針對相關議題,民視政論節目《台灣向前行》中,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先提到金溥聰「愁容滿面,應該很辛苦」,並批侯友宜「就是1個沒有準備好的總統參選人;市政可以一手遮天,不代表選總統也可以」、「從5月17日是災難開始」。



更多新聞: 名嘴揭侯友宜這「3缺」 再批「她」2個半月前態度:民眾怎看國民黨?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陳揮文認為「若侯友宜敗選,民進黨一定順勢罷免、把他拔掉」、「是否罷免成功是一回事,但可以『把侯友宜打成韓國瑜2.0』,因為侯也落跑去選市長」。對此,張志豪於《台灣向前行》感嘆「其實金溥聰應該是拉(選情)得很辛苦,我看他這幾天當軍師以來,真的是愁容滿面」他提到「7月5日侯辦執行長金溥聰開記者會,針對『侯友宜拋兵役恢復4個月』,說有給侯3份談參,這對於過去我們打過選戰的幕僚而言,這是1個滑天下之大稽的事情,發言人開記者會根本是提油救火」;他強調「這場選戰以來,侯友宜就是1個沒有準備好的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硬選將3輸?他批侯選總統「沒準備」 怒轟:這天是災難開始
金溥聰日前開記者會,針對「侯友宜拋兵役恢復4個月」說明。(圖/民視新聞)

接著,張志豪提及自身經歷「過去侯友宜在市政,被自己的幕僚包得死死的,我在當議員跟侯交手的經驗顯示,他連在議會備詢都不好好準備,在市政的辯論上面,他只會說『侯侯做代誌』;而面對議員對他的質詢,侯只會在事後,用新聞或其他方式,把這些質詢蓋掉」他強調「你在市政上面,或許可以這樣子,或許能讓你一手遮天;但是,你今天選的是總統,我不認為你還能這麼做。過去,你在治安、市政處理,包括你的社會住宅根本沒做、沒想法,你在產業規劃、姊妹市拓展,沒有1樣是準備足夠的,更遑論國政」他最後抨擊「從5月17日開始就是災難」!

侯友宜硬選將3輸?他批侯選總統「沒準備」 怒轟:這天是災難開始
陳揮文(左):「侯友宜(右)若硬選,可能造成『總統敗選』、『國民黨立委也輸』、『新北市長被罷免』」。(圖/翻攝「飛碟聯播網」YouTube)

更多新聞: 國民黨全代會「山雨欲來」?名嘴揭郭台銘「這盤算」:增加談判籌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