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證實李德維、費鴻泰、吳育昇進選辦 曾銘宗曝未來延攬方向
侯辦組織召集人曾銘宗。(圖/民視新聞翻攝)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民調萎靡不振,除了日前找來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擔任競辦執行長外,侯辦組織召集人曾銘宗今(8)日宣布,將邀請不分區立委李德維、區域立委費鴻泰及曾傳出「香奈兒緋聞案」的前立委吳育昇加入,擔任組織副召集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侯友宜回嘉義造勢 郭粉車輛掛「為台為民、ㄏㄡˊㄏㄡˊ做代誌」標語較勁

曾銘宗今早在陪同侯友宜前往嘉義縣跑選舉行程時,接受媒體聯訪。

記者提問,組織會增加幾個戰力強的委員,大概有哪些,是看中他們什麼長才?曾銘宗回應,「現任立委包括費鴻泰、李德維,還有過去的立委吳育昇,因為吳過去選過立委,有些是現任立委,對各地方非常的熟,希望他們能加進來,大家一起跑」。

曾銘宗預告,後續包括中部、南部還會陸陸續續加進來,「我們會找更多的人一起加進來,一起來打組織戰,整合所有泛藍的力量」。

記者追問,是否皆以當地民代為主延攬進入選辦?曾銘宗則說,包括現任立委,還有過去當過立委的,都是主要的方向。

更多新聞: 快新聞/綠前省議員父女檔疑倒戈「挺侯」 民進黨說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