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國民黨選情變「小雞帶母雞」? 侯友宜:我們有力量勝選
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圖/侯友宜競辦提供)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在多份民調中表現不佳,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戰鬥藍成員鄭麗文近日開第一槍,喊要「換侯」,甚至不甩黨主席朱立倫揚言黨紀處分,加上侯辦組織召集人曾銘宗也說,未來會有立委小雞來打組織戰,似乎讓母雞的帶頭的角色易位。對此,侯友宜今(8)日表示,只有一條心,同心往前走,一定有力量贏得這次選舉。

更多新聞: 侯友宜回「嘉」造勢! 蕭萬長抱病聲援 黃敏惠到場力挺

侯友宜今日下午前往嘉義縣旺萊山農民合作社,同時接受媒體聯訪。

記者提問,朱主席早上呼籲黨團,不聽勸就要黨紀處分,但是鄭麗文委員說就算有黨紀她還要繼續講,您怎麼看這件事?侯友宜回應,「面對所有外面的風風雨雨,我們只有一條心,全力以赴讓這次能夠把政見,落實到全體的國民上面,展現執政的決心與態度,唯有同心齊力大家一起往前走」。

記者追問,早上民進黨籍前省諮議員黃文峯、他的女兒、綠營現任嘉縣議員黃嫈珺同台贊助,民進黨剛剛說不排除要黨紀處分,市長您的看法?

侯友宜指出,文峯是他從小到現在將近有50年的同學,友誼很重要,人生當中不是只有政治,朋友的感情只要是對的人、做對的事,大家永遠都是凝聚在一起的,他交朋友都是一輩子重情、重義、重信用,用這個關係,這樣的承諾為鄉土服務。

侯友宜強調,相信政治都是一時的,朋友是永遠的,非常謝謝他從小長大的朋友們,一直都很關心他及鄉土,「這份情我們永遠記得,也希望政治不能沒有人情,政治是需要人情、做的事情、找對的人」。

記者追問,國民黨不排除侯柯配?市長是否擔心民調是輸給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柯會不會願意來配?另,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侯辦組織召集人曾銘宗有說,未來會有立委小雞來打組織戰,是否覺得國民黨現在好像有點是「小雞在帶母雞?」

侯友宜表示,面對所有這場選戰,團隊不管是母雞或夥伴,大家都是一起同心往前走,不分你跟我,沒有分誰跟誰,大家都是同心齊力,至於國民黨一定要堅定自己的信心,「我們有力量贏得這次選舉,我們全力以赴」。

更多新聞: 快新聞/侯友宜回嘉義造勢 郭粉車輛掛「為台為民、ㄏㄡˊㄏㄡˊ做代誌」標語較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