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達改當外送員?KID深夜曝「手機截圖」內幕 釣出本尊全說了
坤達近日被KID爆料「轉行」當外送員。(圖/翻攝「hsieh_kunda」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男星KID(林柏昇)、坤達一起主持綜藝節目,除了在節目展現有趣互動,私下感情也很好,2人在演藝圈也有不錯的發展。不過KID近來發現坤達缺席活動,點外送時還發現外送員的名字竟是「坤達」,讓他忍不住問好友是怎麼回事,坤達也直接回覆了。

更多新聞: 曾馨瑩飛美國貴婦聚會!燦笑坐C位「同框林熙蕾」 掌鏡男子身份曝光


坤達改當外送員?KID深夜曝「手機截圖」內幕曝光 本尊全說了
KID(左)、坤達(右)主持同一個節目。(圖/翻攝「hsieh_kunda」IG)

KID昨(8日)在限動曬出外送點餐頁面,只見餐點預估在深夜10點抵達,外送員「坤達」途中將停靠另一個地點,這一幕讓KID忍不住笑了出來,標註好友坤達調侃「我剛剛去一個時尚活動,想說達哥怎麼沒來,原來跑去送外送」。接著還問說「達哥還要去一個點去哪?我好餓你可以先幫我送嗎?」沒想到坤達轉發限時動態,直接回說「下次加價就可以優先囉」,隔空有趣互動逗樂許多粉絲。

坤達改當外送員?KID深夜曝「手機截圖」內幕曝光 本尊全說了
KID點餐後,發現外送員名字竟是「坤達」。(圖/翻攝「hsieh_kunda」IG)

事實上,KID和坤達感情要好,和已逝男星小鬼(黃鴻升)也是好友。去年節目入圍金鐘獎時,2人都在西裝內層印上代表小鬼的圖騰,;KID拍照時突然張開雙手站直挺跳起來、嘴巴大開,坤達則勾起雙腿、雙手比YA,都是還原當時和小鬼走紅毯的姿勢,致敬曾經的隊友。事後KID、坤達和節目等工作人員,在小鬼逝世1周年登上與小鬼曾經一起爬過的合歡山北峰,當作送給小鬼的禮物,全部影片長度1小時9分16秒也正好呼應9月16日,影片暗藏的思念密碼,令網友們感動不已。

坤達改當外送員?KID深夜曝「手機截圖」內幕曝光 本尊全說了
KID坤達走金鐘藏洋蔥大彩蛋。左起:KID、小鬼、坤達。(圖/翻攝「野人七號部落」YouTube)
更多新聞: 元元「激辣感謝祭」全是透視裝!嬌喊「保證流鼻血」網羞:好會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