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歲陳美鳳揮汗學街舞!靈活身形扭出「極致曲線」網嗨:太強了
陳美鳳學跳街舞,每個拍子都有跟上,非常厲害。(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66歲女星陳美鳳狀態保養得宜,擁有亮麗的外表及火辣的身材,被封為「全台最美歐巴桑」,吸引大批粉絲追隨。日前她曬出和藍波老師學舞的影片,透露自己第一堂課時「手都快打結」,到了第三堂課終於跟上,她隨著音樂節拍做出厲害的動作,影片一出,立即吸引網友們讚賞。

更多新聞: 陳美鳳「緊身白T」優點全現形!練舞3小時曝演唱會開外掛:絕對驚豔


66歲陳美鳳揮汗學街舞!靈活身形扭出「極致曲線」網嗨:太強了
陳美鳳向藍波老師學跳街舞,目前已上了3堂課。(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陳美鳳今(8)日在臉書PO出學跳街舞的畫面,她表示「記得上第一堂課的時候,我的手都快打結了,以前作秀都是比個動作走走位,這樣連續比動作,對我來講真的很挫」,不過她提到藍波老師很風趣,且很有耐心,還會鼓勵人,所以上課的氣氛總是歡樂多過壓力,她認為「第三堂課我就比較不打結,我想能繼續練下去的話,那跳舞就會比較多力道,會更好看!」。

從陳美鳳分享的影片中,她身穿灰色緊身上衣、黑色運動褲,一頭長髮用髮帶束起,她隨著音樂節拍擺動,每個動作都十分到位,也非常有力量,藍波老師則一邊唸口訣,幫助陳美鳳做出完整的動作,看得出經過多次的練習後,陳美鳳已經能跳出完整的段落,非常厲害。

66歲陳美鳳揮汗學街舞!靈活身形扭出「極致曲線」網嗨:太強了
陳美鳳表示自己越跳越上手,希望自己能繼續跳下去。(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影片曝光後,立即吸引大批網友湧入留言區稱讚,「鳳姐太強了」、「好會跳舞呀」、「阿姐真的很會內!舉手投足都是女人味,一點都不含糊。」、「姐跳的好好看,漂亮」、「鳳姐好強喔!我都沒辦法跟上」、「寶刀未老」、「太棒了吧!」、「完全不輸年輕人」。


更多新聞: 陳美鳳曝珍貴小學舊照!「仙氣臉蛋」吸全網狂讚:從小美到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