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美鳳「緊身白T」優點全現形!練舞3小時曝演唱會開外掛:絕對驚豔
陳美鳳為了「黃金歲月演唱會」努力排練。(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萬星傳播提供)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黃金歲月演唱會」即將在4月22、23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有「台灣最美歐巴桑」之稱的66歲女星陳美鳳,屆時將聯手洪榮宏、蔡小虎、龍千玉等實力派唱將輪番演出。日前她為了演唱會展開密集訓練,身穿緊身上衣的她,展現曼妙的身段,活力十足,絲毫不輸給一旁的年輕舞者,她也喊話「絕對讓大家驚艷」!

更多新聞: 陳美鳳練功筋骨超軟Q!「不科學凹折」畫面流出…網嚇壞:太厲害了吧


陳美鳳「緊身白T」優點全現形!練舞3小時曝演唱會開外掛:絕對驚豔
陳美鳳為了即將登場的演唱會密訓3小時。(圖/萬星傳播提供)


陳美鳳日前為了演唱會展開密訓練舞,花了3小時熟悉舞台走位與舞群彩排,被問到演唱會練習狀況,她表示,「安啦,感謝秀場歲月的磨練,這只是小菜啦!」,至於演唱會是否有什麼亮點,她透露,演唱會造型砸了6位數準備,機關噱頭一樣不少,「首次站上北流,讓我很期待」,並表示自己吃飽睡足,嗓音體力都很到位,絕對給粉絲好看!

此外,本次編舞請到了「編舞教父」董成瑩,陳美鳳表示當年在秀場的舞蹈都是董老師所編排,「當年我與舞群在秀場的舞蹈,都是董老師編排的,當時每天都在趕場演出,為了舞台效果,保持新鮮感,需要經常更演唱新曲目與舞步」,因此她在晚上表演完或是下午演出前,仍會持續練習,如今再度與老搭檔合作,彷彿時光倒轉。

陳美鳳「緊身白T」優點全現形!練舞3小時曝演唱會開外掛:絕對驚豔
陳美鳳身材保養有方,不輸旁邊的舞者。(圖/萬星傳播提供)

首次登上北流舞台,陳美鳳也擔心換衣時間拿捏不準確,自己預計需要2分鐘內完成髮型、換裝,希望能順利完成,而演唱會進入備戰倒數,她也會經常到海邊,邊走邊小聲練歌,其餘時間盡量大聲說話,保護嗓音,不過她不會刻意節食,因為吃飽睡足才是她演出的能量,陳美鳳也喊話「絕對讓大家驚艷,請大家拭目以待!」。



更多新聞: 白家綺41歲親姊超辣!香汗淋漓做運動洩「極致曲線」釣出陳美鳳狂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