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彈再+1!温昇豪PO正裝照宣布「投入選戰」?粉絲高喊:鐵定凍蒜
藝人温昇豪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宣布「參選」消息,不少粉絲也跟進表達支持。(圖/翻攝自臉書温昇豪 James Wen)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總統大選即將登場,各黨參選人競爭激烈,沒想到連藝人都來參一咖?台灣男演員溫昇豪無預警在社群平台上,宣布「參選」消息,並貼出一張正經的形象照,讓不少粉絲在底下留言「當蒜。」。

更多新聞: 舒華回台開唱「辣穿露肩牛仔洋裝」!現蹤1處「留親筆紙條」偷給彩蛋


演藝圈震撼彈再+1!温昇豪宣布「投入選戰」粉絲高喊:鐵定凍蒜
照片中的温昇豪身穿深藍色西裝,臉部表情十分正經,讓許多粉絲第一時間以為他真的要參選。(圖/翻攝自臉書温昇豪 James Wen)

藝人温昇豪於今(9)日在個人社群平台上PO出一篇照片,並在內文寫下「看了這照片,我決定參選」,照片裡的温昇豪梳起油頭,身穿深藍色西裝,臉部表情更是收起親切笑容,改以正經微笑示人,讓人第一時間看了還真的以為他要投入選戰。貼文曝光後,吸引八點檔男演員陳熙鋒搞笑回應「我一定投你一票」,温昇豪則風趣的說「連戶長都選不上」。許多粉絲也都在底下留言回覆「鐵定凍蒜」、「人帥! 怎麼選都可」、「人帥直接原地宣布當選」、「祝 高票當選」、「2028絕對唯一支持」。


演藝圈震撼彈再+1!温昇豪宣布「投入選戰」粉絲高喊:鐵定凍蒜
藝人橫跨政治權案例不是第一次,謝和弦(左)、鄭家純(中)、于美人(右)都宣布會投入立委、議員參選。(圖/翻攝自臉書謝和弦 R-chord (阿扣)、鄭家純、于美人)

事實上,藝人橫跨政治圈的案例可不少,知名主持人于美人在今(2023)年4月19日於臉書宣布以無黨籍的身分,參選2024中正萬華區的立委,「雞排妹」鄭采勻(原名:鄭家純) 也傳出要踏入政壇;此外,歌手謝和弦也原定在2022年參選中正萬華區議員,不過卻因為過去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判刑4個月,且刑期尚未結束,而遭移出登記資格,不過他沒有因此退縮,反而高喊「2024立委選舉見!」。藝人宣布參選不是第一次,且每每有人宣布加入選戰都能引起各界關注。



更多新聞: 坤達改當外送員?KID深夜曝「手機截圖」內幕 釣出本尊全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