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疑老伴窩藏「小王」 92歲翁暴氣拿獵槍開轟誤傷妻子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宜蘭一對夫妻感情不睦多年,92歲的老翁懷疑妻子房內藏著新歡,一氣之下,拿著獵槍轟開房門,沒想到子彈擊中妻子腹部,槍響之後,警方獲報到場,直接搜出24顆霰彈。

更多新聞: 快新聞/學生做化學實驗「手部灼傷」送醫 台大回應了

救護車穿梭在巷子裡,鳴笛聲響徹寧靜的巷弄,不時還有人探出來看,到底發生什麼事。週日清晨,宜蘭一處民宅驚傳有老翁持獵槍誤傷妻子,驚動附近的居民。

附近居民說,「我沒有聽到槍聲,但是我知道有很多台警車。」、「是有看到警車,停在這個路燈前。」

92歲的丁姓老翁與77歲的妻子感情不睦、分房多年,因懷疑妻子房內藏新歡,老翁要找妻子理論,卻吃了閉門羹。竟然拿出獵槍要把門鎖轟開,不料卻意外傷到門後的妻子。

老翁親友說,「有事情要找老太太,但是她不開門,後面就說老先生可能自己情緒,受了一些波及,就拿著自衛槍枝去朝門開了一槍,他的目的是要朝著鎖開槍。」

同住的兒子表示,母親根本沒有另結新歡,一切都是老翁自己幻想出來的。事發當下除了趕緊通知救護車外,老翁的兒子也大義滅親,報警處理。

懷疑老伴窩藏「小王」 92歲翁暴氣拿獵槍開轟誤傷妻子

木頭門上的彈孔清晰可見,老翁原本要把門轟開,不料卻誤傷妻子,造成腹部及大腿受傷,送醫後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羅東警分局偵查隊隊長葉俊龍說,「當場查扣涉案的雙管獵槍一把,霰彈的子彈有24顆,其中一顆已擊發,丁嫌持有這美製的獵槍,係依自衛槍枝管理辦法,合法申請持有。」

懷疑老伴窩藏「小王」 92歲翁暴氣拿獵槍開轟誤傷妻子

警方當場將獵槍查扣,更在屋內搜出24顆子彈,經調查,老翁在民國50年時就合法持有這把美製雙管獵槍。但大量的子彈是從哪來的,警方還要再調查。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職前富邦球員引退內幕 性侵隊友妻未遂遭判刑1年8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