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髮廊洗頭「像輕輕摸過」 她噴千元氣喊:CP值零
YouTuber Lillian近期分享,日前到南韓首爾的髮廊剪髮家洗頭時,工作人員的洗頭方式,讓她怒批「CP值零」。(圖/翻攝「LILLIAN.M」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不少民眾到髮廊剪髮時,都會一併享受洗頭服務,帶著一頭清爽的的新造型離開。近期到南韓旅遊的YouTuber Lillian,一日前往位於首爾明洞的髮廊,花費了一千多元洗頭加剪髮,沒想到最讓她不滿的竟是洗髮,她表示店員洗頭時,像是「輕輕摸過」一般,完全沒有洗乾淨的感覺,直言超隨便,還怒批「CP值就是零」。

更多新聞: 在台灣一步到達日本 中國人妻換穿浴衣網戀愛


南韓髮廊洗頭服務超隨便 她噴千元氣喊:CP值零
Lillian表示,替她洗髮的工作人員,洗頭時彷彿只是摸過一般,相當隨便。(圖/翻攝「LILLIAN.M」YouTube)

當天Lillian原先欲前往南山塔觀光,但天空不作美,她索性改往明洞的髮廊剪髮,希望將頭髮剪至肩膀的長度,抵達髮廊後,一名工作人員帶領她至洗頭區洗頭,過程約3至5分鐘而已,工作人員總共洗了2次頭,力道都相當輕,彷彿只是摸過一般,再加上溝通不便,使Lillian放棄與對方反應,全程體驗讓Lillian非常不滿,怒批「CP值就是零」。

南韓髮廊洗頭服務超隨便 她噴千元氣喊:CP值零
Lillian當天隨機挑選設計師,幸運的是其剪出來的成果,讓她非常滿意。(圖/翻攝「LILLIAN.M」YouTube)

Lillian還透露,洗完頭後,該工作人員指她的頭髮很乾,詢問是否想要護髮,這讓稍後就要將頭髮剪掉的Lillian非常困惑,所幸接下來設計師的剪髮成果,相當符合她所要求的樣子,加上是隨機挑選的設計師,更是感到非常滿意。

更多新聞: 台灣人種族歧視?外國人吐心聲網嘆:教育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