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郭辦火大批黃健庭捏造「爭取當立法院長」 還點名朱立倫
郭台銘辦公室透過聲明請黃健庭停止任何企圖造成分裂的言論。(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林柏安報導

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今(10)日上午受訪時,稱3月12日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約了見面吃飯,這件事情後來不只一次討論,甚至談到排名順位,郭說可以把他排後面一點,還有催票效果。不過,郭台銘辦公室嚴正澄清,黃健庭的發言講述與郭台銘之間的互動明顯與事實不符。

更多新聞: 快新聞/郭台銘駁斥列藍營不分區 黃健庭再打臉:討論不止一次「還談排名順位」

郭辦透過聲明首先提到,3月12日的會面,是由黃健庭主動傳訊息給郭台銘,黃說想和郭約見面,而絕非黃所說的「郭董約我吃飯」。其次,當天晚餐,雙方絕對沒有在檯面下,達成任何私相受授的協議。郭創辦人身邊所有朋友,也都未曾聽說提及考慮進立法院。

郭辦指出,如今從黃健庭的言論看來,朱立倫當初是否將中常會給予的授權,當做一張空白支票?令外界在提名過程中產生了是否黑箱的聯想?沒有任何公平、公正、公開的遊戲規則,因而使社會大眾無法於事後對國民黨當時的提名機制進行檢驗。

郭辦表示,郭台銘始終情義相挺、真心付出,完全對國民黨高層秉持信任,不能理解為何今日黃健庭要從中加以挖掘、扭曲、抹黑、捏造等政治操作,成為打擊友軍的武器。對此,郭台銘深感心痛,認為在台灣選民政治智慧與判斷力高漲的現在,仍用這種老式政治思維,企圖以自說自話爭取選民的認同,不僅是看不起台灣選民的智慧,也是對國民黨的二度傷害。

對於黃健庭受訪打臉郭台銘,郭辦強調,國民黨提名總統參選人後,郭台銘仍舊十分關心中華民國與國民黨的未來;郭辦呼籲,有心人士不應持續居中,操作非綠陣營的敵對與分裂,製造親痛仇快的局面。

更多新聞: 快新聞/郭台銘曾承諾選輸當不分區爭立法院長? 郭辦打臉:請黃健庭釐清自身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