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4萬1老闆爭議又+1?「蒼蠅到處飛」惹火顧客:甩錢就走!
有民眾近期去澎湖4萬1無菜單料理業者的另一間店消費,結果卻氣得甩錢就走。(圖/翻攝自「澎湖超級大網聚」臉書)

生活中心/陳冠宇報導

澎湖一間無菜單料理業者近日爭議不斷,一行12個大人、10個小孩被收了4萬1千元,結果料理上桌後卻讓顧客大失所望,把經驗PO上網後掀起討論,Google也湧入大量負評,後續還鬧出與藝人高捷的合照風波,爭議不停引起討論。不料近日又有網友爆料,近期去該無菜單料理業者的另一間烤肉、海鮮吃到飽店消費,結果不但烤肉剪不斷、食材不新鮮,甜點上甚至還有蒼蠅飛來飛去,氣得他當場甩錢就走,貼文曝光引起網友目光。

更多新聞: 電撈2100尾!潭中惡霸魚虎球現形…「死亡泡泡」冒出瞬間全被拍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澎湖超級大網聚」分享用餐經驗,透露他和老婆、女兒2大1小於4日上門消費,當時還沒看到店家的爭議新聞,選了一人一千元的套餐,到了現場又加點344元的飲料吧、自助吧,結果去到自助吧前一看卻傻眼了「只有剩下一堆蒼蠅到處飛的牡蠣,和飲料全部打X,沒有任何飲料的飲料吧…」。

澎湖4萬1老闆爭議又+1?「蒼蠅到處飛」惹火顧客:甩錢就走!
網友分享踩雷經驗,希望大家別再重蹈覆轍。(圖/翻攝自「澎湖超級大網聚」臉書)

該名網友繼續分享踩雷經過,前菜的大蝦冷盤「真的大瞎,那小章魚,根本鹹到無法入口」,認為食材很不新鮮,接下來的「海膽蒸蛋」、「時令鹹菜海魚」也讓他很不滿意,最讓他無法忍受的是女兒點的344元的烤肉盤,肉類有牛有豬,切成小塊並附上剪刀,結果卻根本剪不斷,只好把肉丟下去烤。

澎湖4萬1老闆爭議又+1?「蒼蠅到處飛」惹火顧客:甩錢就走!
網友對「海膽蒸蛋」不大滿意。(圖/翻攝自「澎湖超級大網聚」臉書)

該名網友還原當時場景,工作人員告訴他烤法不對,結果換了把剪刀後還是剪不斷,最後工作人員直接走回廚房,接下來上的烤海參也應到根本咬不下去「用盡了牙齒的力氣,沒辦法在上面留下齒印」,最後的甜點「烏龜冰」也讓他看了直搖頭「一堆彩色的佐料,上面蒼蠅飛來飛去,冰也是,各位敢試嗎?」,從入座到吃完50分鐘就走人,怒轟「生平第一次氣到甩錢就走」,留下很差的用餐體驗。

澎湖4萬1老闆爭議又+1?「蒼蠅到處飛」惹火顧客:甩錢就走!
「時令鹹菜海魚」也難達民眾標準。(圖/翻攝自「澎湖超級大網聚」臉書)

隨著貼文曝光,其他網友看了也直搖頭,「好慘的用餐經驗…」、「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澎湖人要注意」、「真的好丟澎湖人的臉!有爭議了還敢端出這種東西出來」、「原PO腸胃還好嗎?帶老婆小孩真是受罪了」、「我之前去點了蛤蜊湯,整個鹹到是用海水下去煮嗎?」、「好可怕的經驗,請一定要寫上google評論」。

澎湖4萬1老闆爭議又+1?「蒼蠅到處飛」惹火顧客:甩錢就走!
烤肉怎麼剪都剪不斷,讓民眾氣得火冒三丈。(圖/翻攝自「澎湖超級大網聚」臉書)
更多新聞: 哪道菜最能吃出熱炒店功力?老饕狂推「這道菜」必點:一吃見真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