喊「把錢給我」竟沒人理 搶匪遭無視30秒尷尬逃跑
美國喬治亞州近日有位歹徒,衝進美甲店試圖搶劫,沒想到顧客及店員的反應,反而讓他超慌張。(圖/路透社)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美國喬治亞州近日有位歹徒,衝進美甲店試圖搶劫,不只一踏入店內就大喊「把錢給我」,還疑似舉槍威脅,沒想到在槍枝脅迫下,店內的客人及店員竟然都相當淡定,全程以冷眼看著搶匪,完全不見慌張的樣子,讓搶匪頓時尷尬不已,僅在店內待了約30秒就迅速逃出,過程全遭監視器拍下。


更多新聞: 殯葬達人到澎湖玩「臉癢癢的」 下秒驚見腫如麵龜:鼻子完全無法呼吸


喊「把錢給我」竟沒人理 搶匪遭無視尷尬逃跑
搶匪用放在背包內的右手輪流指著眾人,疑似從袋裡舉槍威脅。(圖/路透社)

這起搶案發生於7月3日,當時搶匪一進店內,就高喊:「所有人都趴下!把錢給我!錢在哪裡?」同時用放在背包內的右手指著眾人,疑似從袋裡舉槍威脅,不料所有人見到搶匪竟反應平淡,只是冷靜地看著搶匪不斷吼著「給我錢」,唯有一名穿著藍色上衣的女子移動到店外,手機還遭搶匪奪走,後來被質問「錢在哪裡」時,僅兩手一攤回應「我沒錢啊」。

喊「把錢給我」竟沒人理 搶匪遭無視尷尬逃跑
穿著藍色上衣的女子的手機,遭搶匪奪走,最後慌張地退到店外。(圖/路透社)
根據外媒報導,此案件發生在亞特蘭大的美甲店,當地警方仍在追捕搶匪中,因此公布監視器畫面,希望民眾一同協助緝凶,根據目擊者說法,搶匪帶著墨鏡及藍色帽子,身穿藍色牛仔褲,方緝搶劫後,駕著一輛銀色轎車離去。

更多新聞: 美國人喝台灣飲料 狂敲碗這款:清澈純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