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冰店首選竟是「牛排館」 她嚐芋頭料超驚豔
情侶檔YouTuber Zoe及翔哥近期到新竹的牛排館,品嚐當地人大推的剉冰。(圖/翻攝「Zoebitalk肉比頭」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提到牛排館,大部分的民眾都會想到各式各樣新嫩的肉類料理,但新竹縣有間牛排館,竟還有販售剉冰,甚至相當受到在地人歡迎,情侶檔YouTuber Zoe及翔哥,近期到當地嚐美食時,除了到訪計程車司機推薦的麵店外,還吃了牛排館的剉冰,其中在地人喜愛的芋頭料,讓Zoe一吃超驚豔。

更多新聞: 美國男讚台灣很安穩 笑喊:錢包掉了都能找回


新竹冰店首選竟是「牛排館」 她嚐芋頭料超驚豔
Zoe一嚐麵店的小菜豬頭肉,便伸出大拇指誇「有媽媽的味道」。(圖/翻攝「Zoebitalk肉比頭」YouTube)

此行Zoe及翔哥來到新竹湖口,兩人一抵達就前往火車站,詢問當地計程車司機有哪些推薦美食,其中運將們一致推薦的店家為,位於中正七街上的麵店,實際品嚐該店的招牌美食,乾麵的份量彷彿其他店家的兩倍,醬料則是非常開胃,非常受到兩人喜歡,而小菜豬頭肉份量同樣也相當驚人,吃下去更是讓Zoe大讚「有媽媽的味道」。

新竹冰店首選竟是「牛排館」 她嚐芋頭料超驚豔
牛排館販售的剉冰用料,像是芋頭及紅豆等,都讓Zoe大讚軟又綿密。(圖/翻攝「Zoebitalk肉比頭」YouTube)

嚐完麵食後,準備前往下一間店面的兩人,向老闆詢問是否有推薦的冰店,對方立即推薦了民生街的牛排館,還稱讚了該店的芋頭料,到了該店後,發現確實有不少人在購買冰品,兩人嚐了加了5種料的剉冰後,大讚芋頭、紅豆等都煮的軟又綿密,吃得相當滿足,有趣的是,實際上網搜尋評價時,發現部分網友們推薦的食物,並非牛排或剉冰,反而是火鍋。




更多新聞: 寶島生活4年變化大 日本老公喊:比較適合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