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男讚台灣很安穩 笑喊:錢包掉了都能找回
在台灣騎腳踏車環島的Nick(圖右),日前分享在台灣生活的心得,其中提到台灣的安全問題,讓他覺得相對放心。(圖/翻攝「外國人介紹台灣 - Lukas in Taiwan (盧卡斯)」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台灣人的熱情善良,是不少外國旅客稱讚的地方之一,讓他們在台灣旅遊時,能夠對於安全及財務保管,感到相對安心,近日YouTuber盧卡斯,訪問了在台騎腳踏車環島的美國人Nick,對於台灣生活的看法,其中盧卡斯提到,Nick曾在影片中,將雨傘隨意放置在地,讓他覺得這行為非常台灣,而Nick則表示,這是對台灣的安穩感和安全感方面放心。

更多新聞: 日男逛早市初嚐1美食 笑喊:那間店讓我成長

美國男讚台灣很安穩 笑喊:錢包掉了都能找回
Nick表示,若在台灣捷運丟失錢包,都有機會能夠被找回來。(圖/翻攝「外國人介紹台灣 - Lukas in Taiwan (盧卡斯)」YouTube)
Nick提到,台灣的安全方面,讓他覺得與日本有些相似,因此十分放心地把物品隨意放置在地,且他還表示,若在台灣捷運上不小心弄丟錢包,都還有機會能夠被好心人士找回,讓盧卡斯聽完後,同意表,示先前甚至有朋友不知道自己遺失錢包,直到警察打電話來詢問後,才發覺真有此事,令Nick直喊:「在其他地方像是印尼,就不會發生這樣的情況。」
美國男讚台灣很安穩 笑喊:錢包掉了都能找回
Nick準備帶著腳踏車搭機場捷運時,卻被站務人員告知無法放行,讓他相當意外。(圖/翻攝「外國人介紹台灣 - Lukas in Taiwan (盧卡斯)」YouTube)
此外Nick還提到,當他剛來台灣時,因為不曉得機場捷運,對於腳踏車有特殊規範,因此被站務人員告知,無法將車帶上捷運搭乘,不過幸好經過一番溝通後,對方發現Nick只是要搭一站就下車,決定通融一次放他通行,讓Nick覺得台灣人相當友善,而網友們則表示「單車可以上臺鐵,前題是必需付運費,而且只能上諸如區間車之類的廣闊車箱,並且要隨身」、「在台灣騎單車環島旅行,騎完了就不想離開台灣了」、「在台灣不見得什麼東西都可以找回,如果是很廉價的東西,功能正常,還是會被拿走的」。


更多新聞: 泰網紅「瞞著爸媽偷飛回家」竟空無一人 結局反轉惹哭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