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網紅「瞞著爸媽偷飛回家」竟空無一人 結局反轉惹哭網
泰國YouTuber娘娘日前從台灣偷偷回家,不料卻在準備給家人驚喜時,發現對方根本不在家,讓他頓時不知所措。(圖/翻攝「Alizabeth 娘娘」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有些人因為工作或學業關係,必須獨自離開家鄉在外打拼,無法時常見到家人,因此每一次的相聚都令人格外珍惜,近日在台生活的泰國YouTuber娘娘,瞞著父母偷偷從台灣飛回泰國,準備給對方來個超大驚喜,沒想到卻在回家時,發現屋內竟空無一人,讓娘娘崩潰直喊:「我不會再拍這種影片了,根本做不到,爸媽就是不可控因素。」

更多新聞: 外送員提醒父女未戴安全帽 遭嗆:你是警察嗎?

泰網紅準備回家驚喜竟沒人 結局反轉惹哭網
娘娘回家時發現爸媽竟都不在,且還出去旅遊,讓他當場崩潰。(圖/翻攝「Alizabeth 娘娘」YouTube)
只見娘娘帶著既緊張又期待的心情回到泰國,並不斷想著等等相聚的感人場面,不料當她打開家門後,卻發現狗狗瘋狂地朝她亂叫,害得娘娘深怕驚喜會就此曝光,然而經過一陣搜索才發現對方根本就出去玩不在家,讓他瞬間感到崩潰,直言實在是「失敗的太徹底」,認為爸媽就喜歡到處亂跑、旅遊,完全是個不可控因素,苦喊:「我以後不會再做這種事情了。」
泰網紅準備回家驚喜竟沒人 結局反轉惹哭網
事後爸媽終於回家,讓媽媽看到娘娘時立刻落淚,衝到對方懷裡大哭。(圖/翻攝「Alizabeth 娘娘」YouTube)
所幸娘娘的爸媽在隔日就結束旅遊回家,讓她急忙躲在角落準備嚇嚇家人,而媽媽在看到娘娘後,更是立刻掩面大哭,令她欣慰地抱住對方,感受著媽媽的愛與溫暖,爸爸則是在進家門後,因為一直埋頭整理東西,導致隔了許久才終於看到娘娘身影,讓他不可置信地在原地傻笑,而網友們看著一家溫馨的互動,留言暖喊「媽媽哭真的會跟著哭」、「不管孩子多大。都還是媽媽的寶貝」、「就是要這種不確定因素的影片才真實呀」、「爸媽的反應好可愛」、「好有愛的家庭」。


更多新聞: 台灣人曝赴日30年開店原因 他聽完感動讚:超級道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