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涉性騷出獄復出教書? 被害學生指控至少11人受害

民視新聞/王云宣、李文華 彰化報導

彰化一名女子,11日出面指控,國中時期的數學教師,放學後在住家私接家教,但卻以「替學生紓壓」的名義,侵犯女同學,2017年還因此遭到判刑2年,不過近期卻又傳出,該名教師再度復出想課輔,有被害人看不下去,出面爆料,目前掌握,至少有11人受害。

更多新聞: 快新聞/士林分署變賣im.B詐團扣案高檔威士忌754支 直購價格曝光

受害者 Y小姐說,「出獄之後,他其實並沒有悔意,他就覺得是之前的學生們誣告他,他已經被界定成狼師,我覺得他不應該再開班授課。」

Metoo風波延燒學界,受害女子,出面指控18年前,就讀國二的她,遭國中數學老師,課後侵犯。

受害者 Y小姐說,「一開始他都是說,學生的課業壓力大,所以就是會用按摩的方式,應該沒有幾次,他就變成侵犯我。」

Y小姐控訴,就讀彰化溪湖某國中時,放學後到數學老師住家補習,被要求每晚必須唸書唸到最後才能走,但趁著其他同學離開後,老師卻假借按摩肩頸,做出踰矩行為,而這段關係持續長達7年。

受害者 Y小姐說,「只能說就是小時候真的不太懂事,所以他可能有觸摸到我的私密處,我可能就沒有覺得這樣子的行為是不對的,目前我知道的是,包括我的話,性侵(受害者)有3名,性猥褻(受害者)是7名。」

老師涉性騷出獄復出教書? 被害學生指控至少11人受害
查詢司法判決書,該名戴姓教師,在2017年,就曾因性騷女學生,被依妨害性自主罪,遭判處2年有期徒刑,如今被傳出悄悄復出補教業,受害者看不下去,決定攜手提告。

溪湖鎮長 何炳樺說,「昨天(7/10)我也邀請律師,來義務協助進行提告,保障這些受害者的權利。」

老師涉性騷出獄復出教書? 被害學生指控至少11人受害
附近家長說,「是有看到有學生在進出,因為我們自己當家長的,當然是不希望我們小朋友在補習班或學校遇到這種事情。」

實際到被指控的老師住家按門鈴,並無人應門,不過目前Y小姐掌握,除了被判刑的案件,還有多達10人受害,溪湖鎮公所也出面力挺,表示會協助告到底,拒絕狼師再度伸出魔爪。

更多新聞: 免費不是吃到飽?熱炒同業評「白飯之亂」玩文字遊戲 網點頭:格局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