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婦熱暈路倒搭警車回家 94歲婦問「要多少錢」、警暖心回一句話

民視新聞/蔡松霖 雲林報導

高溫炎熱,雲林一名94歲的陳姓老婦人拄著拐杖外出,可能是因天氣太熱昏倒路旁,過程中左手輕微擦傷,巡邏警察發現後,貼心駕駛警車護送她返家,婦人抵達家門口時,第一句話竟然是問「多少錢?」;警方笑著說,我們不是計程車,不用錢啦!

更多新聞: 快新聞/雨彈升級!17縣市豪大雨特報 「3縣市」防豪雨來襲

老婦人vs.員警說,「要不要扶一下,來腳先下來。」

坐著警車來到家門前,這名94歲的婦人,突然擔心起這件事。

老婦熱暈路倒搭警車回家 94歲婦問「要多少錢」、警暖心回一句話
老婦人vs.員警說,「要多少錢我拿給你,免啦我又不是計程車,什麼我又不是計程車。」

兩名年輕警察,很帥氣的跟婦人說「免錢」,這才讓婦人放心走下車。

鄰居表示,「實在是喔,就跟你說不要亂走,還這樣到處亂走。」

鄰居看到警車載阿嬤回來,立即上前協助,他們表示,老婦人疑似有失智症,平常只在家門口走動,沒想到這次竟然走到更遠的大馬路,還好有警察幫忙護送回家,萬一發生意外就糟了!

老婦熱暈路倒搭警車回家 94歲婦問「要多少錢」、警暖心回一句話
​​​​台西分局副分局長李建興說,「因近來天氣高溫悶熱,婦人體力不支,跌倒在大馬路旁,路人見狀向巡邏警方呼救。」

老婦人左手疑似因跌倒而導致輕微擦傷,婉拒送醫,警方於是開警車護送她返家,老婦人的兒子和媳婦,看見媽媽回安歸來,終於鬆了一口氣,警方也呼籲民眾,多多留意家中長輩,以免發生意外。

更多新聞: 可樂在美國是液態黃金?阿滴見價格驚呼:是台灣2.5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