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樂在美國是液態黃金?阿滴見價格驚呼:是台灣2.5倍
近期劉沛等人根據美國西雅圖商品,對比當地物價,竟發現可樂售價比台灣高2.5倍,讓阿滴直呼好貴。(圖/翻攝「the劉沛」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美國近年因全球通貨膨脹,食物、民生用品價格飆高,增加人民的開銷重擔,日前YouTuber劉沛,找來網紅阿滴、Hook、Peeta葛格和黃大謙,根據從美國西雅圖所販賣的產品,猜測當地物價,在這過程中,阿滴等人驚訝發現,如今可樂在美國竟售賣美金2.52元(約新台幣76元),讓阿滴直呼好貴,表示這是台灣售價2.5倍。

更多新聞: 零食、冰淇淋免費拿 阿滴開箱美國科技公司驚:待1個月會胖


美國西雅圖物價曝光 阿滴見可樂價格驚:比台灣貴2.5倍
劉沛(圖左)揭露,一瓶瓶裝可樂在美國西雅圖的售價,是美金2.52元(約新台幣76元)。(圖/翻攝「the劉沛」YouTube)

近期劉沛找來網紅阿滴、Hook、Peeta葛格和黃大謙,分別猜測美國西雅圖所賣的可樂、水、紅酒、日本漫畫、保健食品等價格,其中可樂在當地的售價,在包括銷售稅10.1%後,竟高達美金2.52元(約新台幣76元),讓阿滴直呼好貴,表示這是台灣售價的2.5倍。而進口的日本漫畫價格,為美金9.68元(約新台幣303元),也比台灣貴3倍,讓Hook等人震撼不已。

美國西雅圖物價曝光 阿滴見可樂價格驚:比台灣貴2.5倍
阿滴(圖中)指出,如今美國物價約台灣2.5至3倍,對於可樂和日本漫畫偏貴的價格感到不意外。(圖/翻攝「the劉沛」YouTube)

比對美國物價後,近期在當地旅行的阿滴表示,美國目前物品售價,基本比台灣高2.5至3倍,覺得可樂和漫畫偏貴的價格算合理,而網友看後,對於美國如今物價感到震撼,「美國的保健食品跟酒類比台灣便宜很多」、「美國的物價總是刷你三觀」、「書越來越貴了,喜歡摸書的好難受」、「如果是澳洲,可樂、保健食品、咖啡很便宜。」

更多新聞: 一天被偷3次!網紅遊西班牙遇扒手行竊 手法曝光驚:華人是眼中的肥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