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6億房產全留給母姐!生前「關鍵1動作」老公恐一毛都拿嘸
天后李玟驟逝享年48歲,留給外界無限不捨;右圖右為李玟老公Bruce Rockowitz(樂裕民)。(圖/翻攝自「CoCo李玟」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一代天后李玟離世,享年48歲,出道近30年來除了留下無數經典作品外,與加拿大籍富商老公Bruce Rockowitz(樂裕民)曲折的婚姻,也是粉絲們關注的焦點,婚內屢屢被爆出軌的他,在李玟過世後動作頻頻,企圖獲得李玟在香港價值1.5億港幣(約6億新台幣)的房地產。不過李玟靠著生前「關鍵1動作」,成功把房產留給媽媽和兩位姐姐,讓Bruce一分錢也拿不到。

更多新聞: 李玟情人節上架新歌!一句「離開是最好的安排」道盡婚姻現況

李玟48歲離世消息曝光後,留給外界無限悲痛,後續也傳出她身價上看10億港幣(約40億新台幣),後續遺產該如何分配,也成為外界關注焦點。據了解,李玟在香港的房產大多位於港島的傳統地段,個人名義下的房產價值就高達1.5億港幣(約6億新台幣),在李玟過世消息傳出後,老公Bruce也動作不斷,企圖爭取李玟房產。

李玟6億房產全留給母姐!生前「關鍵1動作」老公恐一毛都拿嘸
李玟(左)與Bruce(右)結婚12年,卻屢屢傳出婚變消息。(圖/翻攝自微博「CoCo李玟」)

不過李玟在生前早已做好準備,將1.5億港幣的房產以「長命契」的模式和母親、兩位姐姐綁在一起,也就是所謂的「聯權共有」,當其中一人過世後,產權就會自動轉移到其他共有人身上,就算要進行買賣,也得要經過全部共有人的同意才會成立,另外由於聯權共有的關係,這些資產不能透過遺囑分給其他人,也就是說,李玟在香港的房地產,Bruce可以說是一丁點也分不到。

李玟2011年與Bruce結婚,將對方的兩位繼女視如己出,也為了擁有自己的孩子費盡苦心,嘗試過9次試管嬰兒,可惜最終仍未能如願,然而,Bruce卻在婚姻中多次被爆出軌,12年婚姻期間讓李玟受了不少委屈,身體狀況也大受影響,一度瘦到只剩42公斤,令人心疼不已。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更多新聞: 李玟驚傳離世!富商尪被爆出軌…年初暴瘦「剩42公斤」憔悴照被翻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