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工藤新一」你能找到?柯南迷製「鐵粉驗證器」網氣哭:認不出
近期就有柯南鐵粉在推特上特別做了「工藤新一圖形辨識測驗」,在9宮格的照片中,只有3個才是真正的工藤新一,測驗曝光後,吸引不少粉絲挑戰。(圖/翻攝自推特@ikeziton)

生活中心/巫旻璇報導

《名偵探柯南》系列最新劇場版作品《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日前在日本上映後創下系列票房紀錄,7月6日台灣上映也掀起討論潮。近期就有鐵粉在推特上特別做了「工藤新一圖形辨識測驗」,在9宮格的照片中,只有3個才是真正的工藤新一,測驗曝光後,吸引不少粉絲挑戰,在推特上瘋狂轉發,不少粉絲直呼「太難了,認不出」。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中免試入學今放榜 分發結果11時這裡查

「真正的工藤新一」你能找到?柯南迷製「鐵粉驗證器」網氣哭:認不出
請找出真正的工藤新一。(圖/翻攝自推特@ikeziton)

《名偵探柯南》中的主角「工藤新一」,遭偷襲擊昏被灌下代號為「APTX-4869」的神秘藥物,身體縮小成一名 7 歲的小孩化名「江戶川柯南」,不過在漫畫的劇情中,時常或出現一些角色神似工藤新一,因此日本推主「イケジトン」(@ikeziton),近期在推特上分享了一個驗證工藤新一的9宮格圖,驗證裝置模樣宛如Google 的 reCAPTCHA,要粉絲從中找出「工藤新一」,測驗曝光後,卻讓不少粉絲直呼「太難了」。大家也來看能不能從各種偽裝的新一中,找出真正的新一呢?

以下有雷!!!!公布答案結果~

「真正的新一」公布解答,首先「第一排第二張」來自劇場版《迷宮的十字路》,為了拯救被綁架的和葉,柯南趕緊變身新一去救人,藥效快過潛在約光下鄉郁瞭蘭。再來是「第二排第三張」來自《紅之校外旅行》,柯南變回新一去參加旅行;最後為「第三排第三張」在動畫〈福爾摩斯默示錄〉中,柯南在倫敦快被小蘭發現真實身分,在緊急的狀況下,柯南吃掉最後的要玩遍身新一,並在大笨鐘前向小蘭告白。

「真正的工藤新一」你能找到?柯南迷製「鐵粉驗證器」網氣哭:認不出
真正的新一為打勾的圖示。(圖/翻攝自推特@ikeziton)

不過除了這三張外,其他幾乎都是由連官方都承認他們長得幾乎一模一樣的「怪盜基德」所扮演,分別是左上起2015年劇場版《業火的向日葵》、2004年劇場版《銀翼的奇術師》、1999年劇場版《世紀末的魔術師》、2019年劇場版《紺青之拳》、2010年劇場版《天空的劫難船》。第一排第三張則是加長版動畫與黑暗組織直面對決,由平次偽裝的新一。

「真正的工藤新一」你能找到?柯南迷製「鐵粉驗證器」網氣哭:認不出
打勾的圖示為「怪盜基德」所扮演的工藤新一。(圖/翻攝自推特@ikeziton)


更多新聞: 美容美髮業反重啟服貿 她揭中國業者實況憂:毀掉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