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明星賽先發投手 洋基、響尾蛇王牌擔綱
(圖/facebook.com/Yankees)

MLB明星賽將於明天在西雅圖水手主場進行,紐約洋基看板球星柯爾與亞利桑那響尾蛇王牌加倫,將分別擔任美聯、國聯的先發投手。

更多新聞: 快新聞/前中職球員陳凱倫涉性侵未遂遭判1年8月 任教國中宣布暫停聘僱

法新社報導,柯爾(Gerrit Cole)與加倫(Zac Gallen)都是首度擔任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明星賽的先發投手。

美國聯盟明星隊在最近9次的明星賽擊敗國家聯盟明星隊,目前以47勝43敗2和在對戰上占有些微優勢。

32歲的柯爾6度入選明星賽,但僅於2015年他還在匹茲堡海盜時,代表國聯明星隊打過一次明星賽。

另一方面,27歲的加倫是首度獲選參加明星賽,他是繼2002年的席林(Curt Schilling)後,響尾蛇再度有投手在明星賽先發。明星賽史中,另一位響尾蛇投手扛下先發重責,那就是2000和2001年的強生(Randy Johnson)。

截至明星賽為止,柯爾戰績9勝2敗、防禦率2.85,已累積投出123次三振;加倫戰績11勝3敗、防禦率3.04,他目前並列大聯盟勝投王,已三振對手共125次。

柯爾是洋基隊史第12位在明星賽擔任先發投手的球員,上一位是2001年的克萊門斯(Roger Clemens)。

(中央社)

更多新聞: 快新聞/14度晉級溫網男單8強! 喬科維奇擊敗胡爾卡奇搶4強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