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交大熱舞社跳「誓言版求佛」 震撼合舞網嗨:從此只服這一版
陽明交通大學熱舞社在大型成發中,表演誓言版求佛,絲滑的舞步整齊劃一。(圖/翻攝「PopDance Nctu」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從抖音上竄紅的舞曲「求佛」,近期在各大社群平台上,不斷地被翻拍和轉發,洗腦的電音風格和舞步,直接帶起一波「誓言版求佛」風潮,就連陽明交通大學的熱舞社成發也不例外,在成果發表會的最後加入求佛舞蹈,「絲滑」舞步非常精彩,讓人忍不住重播再重播,引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南韓爸媽首次到台南旅遊 嚐1水果驚呼:超級無敵甜

「求佛」原先是中國男歌手誓言,在2005年推出的單曲,近期被改編成電音版本之後,於社群平台上被瘋狂轉發,其中,被稱為求佛哥的蘇家演,更是將電音版的求佛當作配樂,穿上復古風的衣服,並加上魔性的舞步,掀起一波跟風浪潮。

陽明交大熱舞社集體跳求佛 網喊:從此求佛只服這一版
陽明交通大學熱舞社成發,模擬誓言版求佛的經典橋段。(圖/翻攝「PopDance Nctu」YouTube)

日前,來自陽明交通大學的熱舞社,在大型成發中,直接把誓言版求佛加入表演中,更在最後一段副歌時,全體社員站上舞台,集體跳求佛,整齊又絲滑的舞步為這次的成發帶來最高潮。

陽明交大熱舞社集體跳求佛 網喊:從此求佛只服這一版
成發最後全體社員上台跳求佛,整齊又絲滑的舞步,非常精彩。(圖/翻攝「PopDance Nctu」YouTube)

影片Po網後,魔性又洗腦的歌曲和舞步,直接引起網友熱議,不少網友直呼,「編舞超強」、「從此求佛只服這一版」、「集體求佛超強」。


更多新聞: 台南Josh計畫飛美訪30座球場 粉絲斗內刷爆喊:這輩子的夢想靠你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