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拿「這1隻」喜迎49歲!「超狂嗨唱行徑」開創華人歌手新歷史
陳奕迅本週將來台舉辦演唱會,8月底則前往北美展開巡迴演唱會。(圖/廿一克有限公司提供)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香港歌手陳奕迅(Eason)出道28年唱紅許多經典歌曲,本月27日是他的49歲生日,9日他提早和粉絲一起慶生,聚集數百位歌迷,場面歡樂又溫馨。本週六(7月15日)他將在台北小巨蛋開7場演唱會,8月底則會到北美巡迴6站,是首位在舊金山Chase Center舞台上獻唱的亞洲歌手,為華人歌手開創新歷史。

更多新聞: 陳奕迅愛妻「蒼白插管」做手術 2天後狂曬「網美照」疑康復出院


陳奕迅拿「這1隻」喜迎49歲!「超狂嗨唱行徑」開創華人歌手新歷史
陳奕迅本月9日在香港與粉絲一起提早慶生。(圖/廿一克有限公司提供)


7月27日是陳奕迅的49歲生日,9日他在香港跟粉絲聚會,提早和粉絲們一起慶生,還切了4個生日蛋糕,其中兩款莓果和荔枝是他最喜愛的味道,另外一個是他最喜愛的網球主題蛋糕,以及由各種他喜愛的燒臘口味組合而成的中式叉燒油雞與燒鵝腿蔥油飯蛋糕。談到生日願望,他笑說「「說出來就很難實現,但其實人越大追求越少,最希望是身體健康,還有巡迴演出順順利利,如果可以再貪心一點,希望世界可以和平健康,沒有戰爭與疾病。」。

陳奕迅拿「這1隻」喜迎49歲!「超狂嗨唱行徑」開創華人歌手新歷史
陳奕迅共切了4個生日蛋糕,其中,還有用中式叉燒油雞與燒鵝腿蔥油飯做成的蛋糕。(圖/廿一克有限公司提供)

當天陳奕迅也獲得不少歌迷送的禮物,包含來自世界各地歌迷拍影片祝福、每位入場歌迷也各自寫了一封信給他,還有歌迷為他在加拿大的ALBERTA(艾伯塔)種49棵樹。歌迷會進行了近4小時,Eason與歌迷玩遊戲,還不停聊天、合照,場面非常歡樂又有趣。他也向歌迷表示,「大家給我的信,我會回去慢慢看。今天真的是非常開心,我會開心很久,因為好久好久沒這麼近距離跟大家見面,很久沒跟這麼多人一起聊天」,最後他謝謝歌迷給他力量,他會把這些開心帶去台北。

陳奕迅拿「這1隻」喜迎49歲!「超狂嗨唱行徑」開創華人歌手新歷史
陳奕迅與粉絲同樂,場面非常歡樂。(圖/廿一克有限公司提供)

陳奕迅7月15日起將在台北小巨蛋連開7場演唱會,8月則會前往北美巡迴6站,這次將帶領140人的大隊,分別在紐約、洛杉磯、舊金山、芝加哥、溫哥華以及多倫多等6大城市開唱,並把最大的Video Wall 飄洋過海帶到美加,希望可以為美加觀眾帶來跟香港一樣原汁原味的演出體驗。





更多新聞: 巫苡萱泳池「上身全空」大解放!玩太嗨「只穿泳褲」震撼照流出網嚇壞